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女子溜出候机楼与男友吻别 延误5班飞机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3:40  中国新闻网

  加拿大一名女子16日早晨在纽芬兰省圣约翰国际机场通过安检门后,又溜出去与男友吻别,导致5班飞机起飞延误。

  据“中央社”报道,圣约翰国际机场安全室主任耐尔斯(Bob Nurse)表示,当地时间当天早晨6时,一名已通过安全检查门,并进入候机楼的女子,突然又溜出候机楼,与仍在安检门外的男友吻别。

  耐尔斯表示,机场安检单位担心溜出候机楼的妇女可能携带危险物品进入候机楼,并再交给候机楼内的其它旅客。为安全起见,安检单位必须要求当时在候机楼内,包括其它班机,约500多名旅客再出去,重新检查一遍。

  此一折腾,约费了一个小时。除溜出候机楼女子搭乘的班机外,另4班飞机也都遭到延误。

更多关于 飞机 延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