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台湾 宝岛台湾旅游攻略(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台湾省 | | 2010年02月22日10:17

  日月潭、阿里山等台湾美景,对祖国大陆的居民来说,将不再望洋兴叹。去台湾旅游当然要先做好功课,全面的了解一个台湾,玩也要带着目的去玩,才更能体验旅游的乐趣!


宝岛台湾
 
宝岛台湾

 

  重要数据和景观

  台湾总面积为36006平方公里,台湾本岛面积为35873平方公里。人口2300万,汉族约占总人口的98%,少数民族占2%。少数民族分为阿美、泰雅、排湾、布农、卑南、鲁凯、曹、雅美和赛夏等9族,分居全岛各地。

  景观:日月潭、阿里山、阳明山、北投温泉、台南赤嵌楼、北港妈祖庙等。

台湾
 
台湾

 

  富饶的宝岛

  宜人的气候、肥沃的土地,以及丰富的资源,造就了台湾“山海秀结之区,丰衍膏腴之地”;台湾盛产大米,其中最著名的是“蓬莱米”,为此有“米仓”之誉;盛产蔗糖,因而有“东方糖库”之称;盛产茶叶,其中冻顶乌龙茶,驰名中外;盛产水果,香蕉、菠萝、柑桔、荔枝、龙眼、木瓜、柚子、批杷、芒果、橄榄、槟榔、椰子等,一年四季不断,因而素有“水果之乡”之称;拥有丰富的森林资源,号称“森林之海”;盛产食盐,而有“东南盐库”之称;此外,还有“兰花王国”、“蝴蝶王国”、“珊瑚王国”、“鱼仓”等等美誉,不胜枚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台湾省 Taiwan

台湾是中国一个由岛屿组成的海上省份。全省由台湾本岛和周围属岛以及澎湖列岛两大岛群,共80余个岛屿所组成。陆地总面积35989.7573平方公里。其中,台湾本岛南北长394公里,东西最宽处144公里,绕岛一周的海岸线长11..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