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水必备 与水嬉戏的N种清凉伴侣(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0年07月26日11:01

充气不倒翁
充气不倒翁

  私家式

  一到夏天,游泳池便人满为患,一不小心很容易感染红眼病、皮肤病等各种疾病,小孩子本身抵抗力较弱,更容易被疾病侵袭。如今,只要家里地方够大,一两百多元就可以为孩子打造一个私家游泳池。 

  充气泳池

  以圆形为主,对于初生宝宝需要的空间不大,直径80厘米的就够了,不过如果作为耐用性的物件,家庭居住环境又许可的话,我们最好买大尺寸一点的泳池,例如3.2×3.2×1米高的充气泳池,小朋友长到五六岁还可以继续用。

  参考价:300元左右。

  泳圈手臂圈 

  充气泳圈从以前单一的圆形,到现在发展出三角形、五角星形、多边形等。泳圈上面还添加很多装饰,让孩子在戏水中增添趣味。

  参考价:20元左右

  不倒翁公仔

  动物、双面卡通公仔造型的最受欢迎。具体怎么玩?放在小泳池里或者池边做装饰,让小朋友抱抱或者当沙包打,快乐就这么简单。

  参考价:20元左右

  

烈日炎炎必入水
烈日炎炎必入水

  大众式

  去水上乐园或者泳池戏水,空间够大,我们的装备可以有更多可爱的装饰,打水球、打水仗……与朋友有更多的互动。同时,戴泳帽、泳镜等防护措施记得要做好。

  “带伞”游泳圈

  泳圈上有可爱的海马、小鹿、大象,甚至自带一片“蕉叶”遮阳!小朋友多姿多彩的游泳圈,我们大人“恨唔到”,就让小朋友过把瘾吧。

  参考价:30~50元

  糖果色游泳圈

  响应时尚的号召,我们的游泳圈充满了透明的糖果色,或者蓝橙、红绿色等撞色的缤纷。

  参考价:38~48元

  水枪  款式差不多,颜色就是用不同的基本色相撞,像用积木组成的一样。仔细看看,出水口分为一个或者三个,储水量大小等细节,都被小朋友视为“决胜”关键。

  参考价:19.8元

  泳镜

  在超市里买泳镜,挑的是舒适度。一体化鼻托设计、可以调节松紧的绑带以及自行搭配度数的近视泳镜,都是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50~200元不等。近视泳镜较贵,单眼镜片就要上百元,绑带需另配。

  泳帽

  运动型泳帽是用弹性大的橡胶做的,会紧紧裹住头发,防水功能比较好;新型泳帽以涤纶、弹性棉等混纺材料做成,颜色丰富,设计时尚,内衣品牌推出的泳帽还会有一定的装饰,比橡胶泳帽舒服,但防水性能稍差。

  参考价:运动型的15元,弹性棉料的20元或者上百元。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