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亲水最在行 避暑游盛装亮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成都市 | 成都日报 微博 | 2010年07月15日10:07

  连续高温气候难免会让人心情烦躁。进入盛夏时节,蓉城各个以“水”为主题的景区乐园纷纷出招,亲水避暑游成为这一季出游的绝对主题。想要躲开灼热的阳光,在凉爽宜人的环境中品味夏天的味道吗?那就赶紧跟着记者一起来过一个清凉夏日吧!


海昌海洋世界
海昌海洋世界

  海昌海洋世界

  28日与极地世界零距离接触

  听惯了张靓颖曼妙的“海豚音”,有没有兴趣听听真正的海豚音?看多了千篇一律的海狮表演,想不想看看会听“四川话”的南美海狮带来的独特演出?

  据了解,北极熊、海狮、海豹、海豚、白鲸、伪虎鲸、企鹅等众多极地动物已分别于近日陆续空降蓉城,入住成都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成都市民们在见证了一次史上最大规模极地动物“迁徙”之后,将于本月28日与这些极地来客们亲密接触。

  据记者了解,此次空降来蓉的“稀客”们,个个来头不小。其中,5只海豚来自日本,在半年前被分别送进大连和青岛的极地海洋世界进行表演训练,生性好动的它们极具表演天赋。据悉,它们其中一只小海豚将担纲7月28日的开场演出。还有将承担成都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欢乐剧场演出任务的中南美海狮,它们将以憨态可掬的模样上演一出时下流行的“相亲秀”。届时,为了保证能够与成都本土观众完美互动,南美海狮还将学会听懂四川话。据透露,训养师已成功地把“雄起”、“巴适”、“素芬”、“闷墩”等成都人耳熟能详的名词灌输给南美海狮,届时,需要成都市民全程检验它们的汇报演出。

  成都海昌极地海洋世界位于成都市华阳镇天府大道南段,总占地面积24万平米,由极地动物展示区、鲸豚表演场、欢乐剧场、海洋动物展示区、风情小岛休闲区五大核心板块组成。园内通过人造冰雪景观、人造海水、维生系统等高科技技术的精密运用,使极地动物也能在内陆悠然生活,为成都市民带来梦幻极地的全新感受。极地公园以南极、北极“两极”动物展示、表演、科普为主题,将于7月28日破冰起航。1万2千立方的水体容量、单馆围合式的游览布局、首创自主驯养模式将开创国内第三代极地海洋公园的新格局。公园匠心独具地将纯净、神奇的极地风情不断融入成都本土休闲旅游特质中,其“休闲之都 梦想城南”的品牌内涵,是继“科技城南、商务城南、国际城南、时尚城南、宜居城南”之后的又一张城市新名片。

激情欢乐谷
欢乐谷

  激情欢乐谷   

  在夜幕下尽情狂欢

  仅仅只是为了避暑而游泳,那就失去了潮人的娱乐创意!近日,伴随着欢乐谷狂欢节的火辣开幕,越来越多的游客加入到了这场都市的狂欢派对中来,在夜幕下,灯光里,体验多样化的清爽狂欢。

  据了解,欢乐谷夜场门票仅需50元。不少选择欢乐谷夜场的游客可以说是欢乐谷忠实的谷迷,因为夜间的欢乐谷,不仅可免去白天太阳的曝晒,还能在最少开销的同时享受在夜幕灯光的陪衬下,狂欢派对的别样乐趣。

  在欢乐谷加勒比水公园,飞涌而下的“飓风滑道”、盘旋迂回的“龙卷风滑道”、彰显个人魅力的“滑板冲浪”、欢快跌宕的“水上DISCO”,还有浪漫的“棕榈沙滩”……凉爽的水感,刺激的场面,瞬间让白天浮躁的心情回到清爽状态,让游客从此爱上玩水!此外,水公园舞台还将上演南美风情表演,为缤纷的夜色增添了一份浓浓的异域风情。夜间的欢乐谷除了五彩的灯光能让大家感受到嘉年华的狂欢,刺激的游玩项目还能释放压力,让激情翻倍。在晚上玩“大摆锤”和“天地双雄”,伴随尖叫声升上夜空,将所有的压力、烦恼通通抛进了黑夜,享受白天无法感受的心跳欢乐感觉。精彩丰富的演出也是众多游客选择欢乐谷的一大理由。狂欢节期间,每晚将在欢乐谷剧场上演《南北笑星爆笑PK》和巴西顶级歌舞钜制《燃烧的舞步》。南北笑星逗趣耍宝、插科打诨、唱念做打……使出全身解数挑战大家的喜剧细胞,爆笑连连。狂野而妖娆的桑巴、拉丁、恰恰、爵士、伦巴、弗拉明戈、阿拉伯肚皮舞,每一支舞都诠释着巴西的火辣热情,奔放的个性。如果这还不够过瘾,那么在缤彩灯光的妆点下,由熊猫彩车、动漫彩车、水世界彩车、狂欢盛典彩车等全新主题彩车组成的“夜光炫彩大巡游”充满了浪漫和神秘的色彩,将为游客带来如梦似幻活力四射的互动表演。

  此外,欢乐谷还是2010成都啤酒节的中心会场。酷爱啤酒的帅哥美女千万不能错过。在欢乐剧场爆笑连连的同时,还能畅饮冰爽的德国啤酒;在欧风街水上舞台欣赏摇滚音乐会之时,青岛啤酒将让您尽情感受狂欢的氛围。

  据悉,欢乐谷狂欢节将持续到8月29日。只要您酷爱夜场,追求新奇,就能在欢乐谷找到适合自己的Part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成都市 Chengdu

成都是一个耐人寻味的地方,因其常年笼罩在雾霭之中,所以有着“雾都”的雅称。成都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川菜、川剧、美女、惬意生活以及历史故事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在这块土地上,演绎过许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