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夏避暑错峰游 另类玩法大盘点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6月30日11:05

  夏天到,消夏避暑成为出游的首选,另外加上两个要素:人流要少,玩法、地方要新。

  象山安营扎寨去赶海

  夏天不言而喻,是享受阳光、沙滩、蓝天、碧海的好时光。你想不想去尝试一下新鲜的旅行方式呢。汽车露营,试过吗?


吹吹海风
吹吹海风

  汽车露营 很低碳很时髦

  象山有一个刚建成的滨海型营地——松兰山国际汽车露营地。营地有自驾车营位200个,房车营位40个。营地内有独立的饮水和污水处理系统,配备生活用电。生活区域内有淋浴、卫生间,并提供洗衣、烘干等服务设施;在娱乐和运动区域内,开辟有沙滩足球、排球、滨海浴场、沙滩车、摩托艇、海上三轮车、高尔夫练习场等多种运动设施。是不是够阳光?

  把车停入车位,支好帐篷,海边的浪漫生活就开始了。在帐篷里换好泳衣,戴上雷朋大墨镜,就能戏水去啦。松兰山海滨浴场三面环山一面朝海,是一个并不开阔的海湾,前面还有好几个岛,所以海浪不大,沙滩长约四五百米,沙质挺细腻。

日出日落
日出日落

  沙滩踢足球排档吃海鲜

  一件一件玩过来吧,水上自行车两人一组,有四个大浮轮,需要两个合力踩,并转动方向盘,很练大腿肌肉,在大海里慢吞吞左突右撞,这个适合慢性子。还可以趁着世界杯的大热,在沙滩上踢一场沙滩足球,西班牙还是阿根廷,随便命名自己的球队好了。还有的姑娘,在帐篷边铺了一块瑜伽垫,索性面朝大海,抻筋拉骨起来,深呼吸海边的清新空气,身心合一,无限舒展。

  汗流浃背一下午,买一碗10块钱的沙冰吧,冰爽透心凉,然后就打住,千万不要再吃其他东西了。这就去石浦镇吃海鲜去,路途不过45分钟而已。港湾里的渔船都停满了,桅杆林立。去海港中路的大排档找吃的吧。可以看着海港、吹着海风吃海鲜。梭子蟹、毛蚶、皮皮虾,小螺,吃得你眉开眼笑。

  回到松兰山,冲把澡,清清爽爽躺在帐篷里,把顶端拉链开一条缝,看着满眼的星星,听大海深沉的呼吸声,不知哪个时刻,就一头栽入梦乡了。

听大海深沉的呼吸声
听大海深沉的呼吸声

  ■TIPS:自驾路线:沪杭高速-枫泾收费站-嘉兴服务区-杭州绕城东线-甬杭高速向绍兴、宁波方向-奉化台州温州方向-甬台温高速-宁海出口下-省道至象山活动:象山汽车露营文化节历时3个月,期间会举行电影露营展,有自行车低炭时尚环岛游活动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