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适合“毕婚族”的浪漫蜜月旅行地(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7月14日14:19

青海湖畔
青海湖畔

  七、青海湖

  青海湖畔山清水秀,天高气爽,景色十分绮丽。辽阔起伏的千里草原就象是铺上一层厚厚的绿色的绒毯,那五彩缤纷的野花,把绿色的绒毯点缀的如锦似缎,数不尽的牛羊和膘肥体壮的骢马犹如五彩斑驳的珍珠洒满草原;湖畔大片整齐如画的农田麦浪翻滚,菜花泛金,芳香四溢;那碧波万顷,水天一色的青海湖,好似一泓玻璃琼浆在轻轻荡漾。而寒冷的冬季,当寒流到来的时候,四周群山和草原变得一片枯黄,有时还要披上一层厚厚的银装,玉门关外竟有江南春光般的美景!这里让我们更坚信,一切皆有可能。

纳木错
纳木错

  八、青藏高原

  你可以不理解为什么齐秦一直希望在西藏举行婚礼,你也可以不相信一个人一辈子必须去一次西藏的说法。可是当你们牵着手,看到路上跪拜生钦朗扎山的有着最纯真笑容的信徒,当你们看到仁措湖的清明透彻和无边无际,难道不会有一种最真的浪漫和一种圣洁的甜蜜?在最纯净的高原天空下,人的灵魂会得到的净化,也许,只有拥有一如孩童般简单和纯粹的内心,才能真正体会到爱情的本质。

九寨沟
九寨沟

  九、九寨沟

  九寨沟,这是一处能征服所有人的童话世界,五颜六色却清澈见底的海子,让你不得不怀疑自己是否身在天堂,两人携手走在林荫下,走过那些清泉叮咚,甩开闹市的嘈杂,也许我们才会真正读懂加西亚。马尔克斯的《百年孤独》……

  十、峨眉山

  除了名动天下的四大奇观“云海、日出、佛光、圣灯”之外,更因为在峨眉金顶,有一处不为人所熟知,却新颖别致的“同心锁”栈道。

  从雷坪洞前往金顶的缆车上行,约摸五分钟,再通过一个长长的台阶,便可以到达金顶。在登顶台阶的扶手边,最吸引人的莫过于栏杆上那密密麻麻的镌刻了无数情侣名字的同心锁,这构成了峨眉山另一到独特的风景线。

  据说,只要将锁锁上之后,把钥匙决绝的掷入旁边的万丈深渊,便可“情定终身,永不分离”。有趣的是,许多同心锁原本没有钥匙眼,这表示一旦订情,就无退路。当然,这只是一种美好的心愿,一把小铜锁可绝对没有锁住一份因缘的能耐。可是,面对爱情,我们都有着美好。(来源:我住329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