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适合“毕婚族”的浪漫蜜月旅行地(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7月14日14:19

凤凰古城
凤凰古城

  三、湘西凤凰

  白浪滩头,鼓掉呐喊的是他的乌蓬船,苍崖翠壁,焰焰欲燃的是他是杜鹃花,吊脚楼头,随风播扬的是他热辣而沙哑的情歌,长亭外,老林边,欢啭迎。

  翠翠凄美的爱情故事打动了无数大学生的心,两人携手走在这个穿越千年的石板桥上,也许才能从最真最切的感受到世间最重要的便是身边那个陪你的人,还有他(她)给你的那些小小幸福!

西湖边骑行的情侣
西湖边骑行的情侣

  四、杭州西湖

  中国古典最凄美的爱情大都发生在杭州,这样一个本身就充满了诗意的城市由于西湖的存在成为了许多恋人心中难解的结。究竟是因为西湖的美景,惹出了世间男女的痴缠还是因为人世风月,使得西湖历经千年依然妩媚依然,答案的本身已经不重要,只有这片涟漪的湖水,沉默着见证了无数次爱的际遇。长桥的十八里相送,许白二人的断桥重逢,在悠远的传说中,隐藏着西湖美丽的全部秘密。

  和自己心爱的人泛舟西湖,相信在这个浮躁的时代,你能体验到一份久违了的古典美感与真情。

广西北海(图:远方网)
广西北海(图:远方网)

  五、广西北海

  白天的北海的天空是碧蓝碧蓝的,蓝得高远,蓝得纯净,蓝得透明。凭窗而望,海天一色,渔船点点,鸥鸟竞翔。而北海的干净得就如出水的芙蓉、带露的玫瑰,嗅一嗅北海的空气,清新、湿润,没有丝毫的污染,让心底泛起一片纯净。两人肩并肩、手牵手躺在沙滩椅上,直到太阳下山。

  夜晚的银滩月色朦胧,微风簇浪,轻轻摇动着停靠在港湾的小船,像是母亲在为婴儿催眠。远处灯火点点,好似顽皮的星星在夜空中眨眼,银滩的夜,格外的静谧,格外的美丽。我们一起携手漫步在如棉的细沙上,没有什么可以让我们感觉更幸福……

在美丽的风光中安静的欣赏
在美丽的风光中安静的欣赏

  六、桂林山水

  这里有着让我们心静的青山秀水,这里更是刘三姐与阿牛哥私定终身、谱写美丽爱情的地方,漓江边的一颗大榕树下,在爱情道路上经历了数次磨难的刘三姐与阿牛哥正在对歌传情,歌声清明欢快,情到深处,刘三姐拿出自己精心制作的金丝锈球抛向阿牛哥,阿牛哥深情地接过这个珍贵的爱情信物,两人共同立下了山盟海誓:“风吹云动天不动,水推船移岸不移,刀切莲藕丝不断,斧砍江水水不离……

  让我们在这个榕树下,在桂林山水前对彼此许下这海枯石烂也不变的承诺……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