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适合“毕婚族”的浪漫蜜月旅行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7月14日14:19

海南甜蜜的情侣
海南甜蜜的情侣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从相遇、相识、相爱……我们希望自己经历的爱情能从一而终。日前,交大求婚门事件赚足了大学生的眼泪。“你说我是你的天使,你会守护我一辈子……”,这对恋人赚足了大家伙的眼泪,也打破了“毕业我们一起分手”的恶咒,让更多的毕业生恋人在现实面前选择共同进退,选择不离不弃,选择共同编织“毕业我们一起结婚”的梦想!

情侣,是毕业生的重要话题之一。
情侣,是毕业生的重要话题之一。

  “我知道,我现在只是一个什么都没有的毛头小子,但是我有一颗爱你的心和一个给你幸福的承诺……”的确,对于毕婚族而言,拮据的经济是他们必须面对的现实之一,但浪漫和幸福并不需要多么厚实的经济基础,经济拮据的你们同样也可以拥有一趟完美浪漫可以铭记一辈子的蜜月旅行!

海南
海南

  一、海南三亚

  这里有我国最美的海滩,被称为“东方夏威夷”,它拥有全海南岛最美丽的海滨风光。海蓝沙白、浪平风轻。 也许我们不能去享受昂贵的海鲜大餐,但是两人牵手走在白沙滩,看着碧海蓝天在远处交际成线,海风带着淡淡的清咸味道,一起闭上眼睛去感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温暖,世界如此美丽,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去笑对人生呢?

丽江是一个适合情侣的地方
丽江是一个适合情侣的地方

  二、云南丽江

  清冷的玉龙雪山顶上,终年云雾缭绕,即使是在最晴朗的天气,阳光也很难穿透云层,传说每年秋分是日月交合同辉同映的日子,只有在特别偶然的时刻,才能看到有一米长的阳光照在山顶,而被这道阳光照耀到的人就能拥有一世不变的爱情。也许,这一瞬间的奇迹很多人一生也无缘得见,但丽江古城的美却是真实可感的。

  丽江是一个适合消磨时光的地方,利用一段闲暇,刚走出校门的毕婚族们,带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在小旅馆的露台上相拥着看雪山环抱,牵手漫步四方街享受夏日午后慵懒的阳光,时光在不经意间柔软而逝,所谓神仙眷侣的生活也不过如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