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爱融入永恒 四种情侣甜蜜旅行方式(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5:04  精品购物指南

  厌倦了千篇一律地看景点,也不满足于简单地躺在海滩上晒太阳。我们有些为情侣们准备的旅行新乐趣,火车、游轮、热气球、古堡,随你所选。


非洲之傲的火车,都是由旧车厢改造而成,透露着一种穿越时代的古典奢华 文图/小鹏

非洲之傲的火车,都是由旧车厢改造而成,透露着一种穿越时代的古典奢华 文图/小鹏

  非洲之傲火车旅行 携手看日出日落

  这是世界上开得最慢的火车,却能欣赏到最炫目的非洲日落。它不再是一种简单的交通工具,而是变成了一种奢华的旅行方式。或许,在这流动的五星酒店中享受一顿浪漫到极致的烛光晚餐,应该会是这个情人节最完美的一份礼物。

  旅行关键词

  火车上的五星级酒店

  非洲之傲始发站位于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这是一个私人车站,两层的候车大厅规模不大,却处处透着复古情调,东方丝绸质地的沙发面料、维多利亚风格的灯具、老式发报机,让人还以为错步走入了英王时代的南非殖民地。

  而在车厢内部,每节车厢都被分成3个包房,房间内有King Size大床,还有个可以一边沐浴一边欣赏车窗外流动美景的卫生间。室内温度被恒定为22℃,简直就是一个车轮上的五星级酒店。

最后一节的观景车厢,是看日落的最好地点。包厢里的装饰,都是传统风格

最后一节的观景车厢,是看日落的最好地点。包厢里的装饰,都是传统风格

  贴心服务

  每班非洲之傲火车只能运送不到70位客人,但显然这辆世界最豪华火车解决的绝不是A地到B地的运输问题,而是在这个过程中要让宾客感受到极致舒适。

  浪漫体验

  不可错过的非洲日落

  火车出发前,非洲之傲创始人Rohan先生都会亲自向每位宾客致欢迎词,20年来从未间断。

  非洲之傲只有10余节车厢,都由Rohan先生购买的废弃车厢改造而成。随着列车缓缓开出站台,城市的喧嚣很快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连绵的苍翠山峦、非洲孩子们的笑脸和贯穿天际的彩虹。非洲之傲的所有车窗都可以打开,旅客们可以呼吸到大自然的清新空气,那野草、奶牛、天空的气味,都在火车的车轮声中清晰起来。

  日落时分,一定要去火车最后一节观景车厢,因为在那里能获得看日落的360?全景视角,那壮美的非洲日落,会在每对恋人的脸上映出一道绯红的光芒。

  流动的烛光晚宴

  日落之后,斑斑点点的星光成为天幕上闪耀的钻石,此时正有一顿丰盛的烛光晚宴等待着情侣。首先回到包厢换好礼服,男士的西装一定笔挺,女士则要费点儿时间在镜子前搭配好名贵的晚礼服、皮包和珠宝,因为这是最高等级的晚宴,与你一起共进晚餐的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名流。

  侍者会在每张餐桌上点亮一根蜡烛,随后关掉色调本已暗黄的灯盏,此时餐车内烛光闪闪,而车窗外却银星灿灿,这应该是对浪漫的最极致诠释。晚餐菜式繁复,头盘、主菜、红酒、奶酪、咖啡,一样都不能少。多少情话也在金杯银盏的交错声中款款道来。

  多条线路可以选择

  非洲之傲有多条线路可以选择。从比陀开往开普敦的景观大道,路过钻石之城金伯利时一定不要忘记选一枚钻戒;开向印度洋的德班专列,在火车运行中可以多次下车进入非洲草原探访隐藏在密林深处的野生动物;开往维多利亚瀑布的专线火车,被大瀑布飞溅而出的彩虹映出七彩的颜色;最让人心动的还是从南非开普敦一直到埃及开罗的非洲之傲顶级旅行线路,把豪华火车、私人飞机、顶级游轮串成一条线,整个非洲也就被尽收眼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情侣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