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十个适合情侣游览的浪漫景点(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09:46  河北新闻网

银河广场
 
银河广场

  银河广场

  银河广场坐落于河西区友谊路以东、乐园道以南、越秀路以西,总占地面积19.89万平方米,可使用面积17.14万平方米,为一座半下沉式全开放式公园,它与天津大礼堂、天津国际展览中心、天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相望,与天津博物馆融为一体,珠联璧合,蔚为壮观。

  银河广场的命名源自"天津"是"银河"的别名,在屈原的《离骚》中有"朝发轫于天津兮";该名称既富于时代气息,体现出天津大发展的恢宏气势,又与整个公园日月星辰的设计理念相得益彰。它的落成开放,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富有浓郁文化品位和时尚风情,洋溢着现代气息的综合性大型文化公园,是广大市民文化、娱乐、休闲、健身、观光的理想场所,将为天津建设现代化大都市增添又一亮点。

  交通:619、641、662、668、675、686、800、835、868、912路

天津广播电视塔
 
天津广播电视塔

  天津广播电视塔

  位于市区西南的天塔湖中,简称"天塔",是津门十景之一。塔高415.2米,是世界第四、亚洲第二高塔,可同时播出数套电视及广播节目。天塔由塔基、塔座、塔身、塔楼、天线五部分组成,在248-278米处的塔楼内设有瞭望厅和旋转餐厅,在第二层的瞭望厅内,有望远镜可以将方圆百里的景色尽收眼底,旋转餐厅可以同时容纳2000人,品味美酒佳肴的同时,随着餐厅的转动,你可以轻松自在地浏览窗外变化多端的景致。

  天塔旁的天塔湖内设有世界一流领先科技的大型音乐灯光喷泉组泉、水幕电影,沿湖南岸有国内最长的人工塑山,成为天塔湖游览区的一个亮点。白天,鲜花草木与湖光塔影相应成趣;入夜,波光夜空间,荧塔与星月争辉,难分天上人间 。

  门票:50元

  交通:乘8、16、94、658、677、632、161、859、858路公交车可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游记 攻略 天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