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 一个美丽的艳遇之城(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丽江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5月04日10:53

丽江的夜
丽江的夜
古城的夜色永远是那么迷人,处处充满着浪漫的气息!
古城的夜色永远是那么迷人,处处充满着浪漫的气息!

  丽江的东巴史诗《鲁班鲁饶》里,记载着一种最动人心魄的爱情,为了爱情,一对恋人可以从容赴死。丽江有促进恋爱激素的神秘空气和土壤。高原让人多情,因为缺氧,人是晕的,少了很多在城市里的清醒和算计。加上雪山、蓝天、白云、流水、花香,让人进入丽江,像进入了爱情天堂。对于爱情来说,丽江像是一个梦境,却又是一种实在、可以体验的现实。

夜色迷人
夜色迷人
丽江里的光景
丽江里的光景

  丽江有着很多驴友给起的名号,其中的“艳遇之城”最为有名。艳遇,这个听着有些暧昧的称呼,充满了小资情调,却寄托着驴友对一种唯美情感的期待,对一次自我释放的渴盼。的确,都市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给人以向往,也给人以压抑;都市霓虹灯下的车水马龙,给人以兴奋,也给人以滞后。思想停滞了,精神休克了。有时,我们需要一种释放,一种希翼,一种托付。丽江,恰恰就是这样一个可以忘掉一切烦恼与忧伤的地方。在这里,你只有一件事可做——那就是休闲。闲得可以去爬山、去玩水、去骑马、去划船,甚至闲得可以在客栈里看书、在酒吧里发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丽江 Lijiang City

丽江市位于云南省西北部,云贵高原与青藏高原的连接部位。市区中心海拔高度为2418米,总面积20600平方公里,总人口120多万人,与同为第二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四川阆中、山西平遥、安徽歙县并称为“保存最为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