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举行第二场试运行 观摩人数减至首场1/4(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22日09:34
游客在沙特馆内拍照留念。沙特馆外形酷似一艘高悬于空中的“月亮船”
游客在沙特馆内拍照留念。沙特馆外形酷似一艘高悬于空中的“月亮船”

  上海世博会迎来第二场试运行演练,入园人数控制在5万左右。为了表达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今天的试运行演练停止所有文化演出活动,并下半旗志哀。

  据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介绍,第二场试运行演练重点检验园区内外的联动准备情况、园内软硬件设施和服务以及园内外贵宾的接待能力。

观众在捷克馆前排队等待参观
观众在捷克馆前排队等待参观

  在经历了首场约20万人的试运行演练后,第二场试运行演练观摩人数减至1/4。现场开放场馆前虽仍有排队,但已没有昨天客流“爆满”景象。不少游客纷纷表示,今天排队并没有花费过多时间,总体还比较顺利,能参观到中国馆感到很兴奋。同时,英国馆、意大利馆等热门馆今天没有开放,游客感到可惜,会等正式开园后再来参观。

  园区内标识大多为区域地形图,由于园区范围较大,参观者往往容易混淆方向。不过志愿者分布较全,基本每个路口都有志愿者服务,游客可就各种疑问进行咨询。相比之下,浦东客流较浦西明显增多。

  今天,很多场馆分别举行哀悼活动。记者在国家电网馆看到,上午10时整,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在馆内参观的游客为遇难同胞默哀1分钟。馆内停止播放一切背景音乐,主秀“魔盒”也暂停播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