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三日游:提供给专业人士的园区游(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时报 | 2010年04月20日18:14
总规划师三日游游览指点和贴心提示
总规划师三日游游览指点和贴心提示

  总规划师三日游游览指点和贴心提示

  深入展馆内部的探寻旅程

  “有一定专业水平的观众可以考虑三日游线路。第一天主要安排在以一轴四馆为核心的展馆以及主题馆区,第二天还是在浦东,主要是欧洲、美洲和非洲的国家馆,第三天则是在浦西游览参观。这条游线里安排了几个联合馆,可以让游客在参观过程中张弛有度。”

                                                                     ——吴志强

  总规划师的三日游线路

  第一日

  ●入口

  从上南路出入口进园后,先在A片区进行参观,以亚洲展馆为主,在中国馆花费的时间会比较长,然后到达主题馆区,享用完午餐后开始参观浦东园区的其他展馆,并在浦东用晚餐,随后乘轮渡到达浦西的城市最佳实践区参观,并从浦西半淞园路出口离开园区。

  ●上南路入口的交通指示

  一日游基本上建议从上南路入口进,世博轴两边全是精彩展馆。乘坐轨道交通7号线8号线即可到耀华路站下。

  中国馆(步行)→以色列馆(步行)→阿联酋馆(步行)→印度馆(步行)→沙特阿拉伯(步行)→韩国馆(步行)→亚洲联合馆(步行)→日本馆(步行)→文化中心(园区电动车)→餐饮广场(步行)→主题馆(步行)→马来西亚馆(步行)→新加坡馆(步行)→泰国馆(步行)→澳大利亚馆(步行)→国际信息发展网馆(步行)→世界气象馆(步行)→宝钢大舞台

  第二日

  从长清北路出入口进园后,在B片区进行参观,然后到C区美洲片区,从后滩出入口出园。

  ●长清北路入口交通指示

  那里主要是轨交13号线和7号线,13号线坐到世博大道站下,7号线坐到长清路站下。

  请注意坐上13号线,就等于是进入了世博园区,在13号线的马当路站,就直接把外围预检和入园安检的措施提前到进站口了,在站点地面部分设置了专用的安检点,安检要求与进入园区是一致的。

  欧洲联合馆(步行)→捷克馆(步行) →芬兰馆(步行)→丹麦馆(步行)→瑞典馆(步行)→挪威馆(步行)→冰岛馆(步行) →德国馆(步行)→波兰馆(步行)→比利时-欧盟馆(步行)→西班牙馆(步行)→(步行)→瑞士馆(步行)→法国馆(步行)→英国馆(步行)→意大利馆(步行)→卢森堡馆(步行)→荷兰馆(园区电动车行)→俄罗斯馆(步行)→加拿大馆(步行)→美国馆(步行)→非洲联合馆

  第三日

  ●入口

  从鲁班路出入口进园后,在D片区进行参观,然后从浦西半淞园路出入口出园。

  ●鲁班路入口交通指示

  那里主要是轨交4号线和13号线,4号线坐到鲁班路站下,13号线坐到卢浦大桥站下。

  世博博物馆(步行)→城市足迹馆(步行)→太空家园馆(步行)→可口可乐馆(步行)→上海企业联合馆(步行)→育乐湾(步行)→中国船舶馆(步行)→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步行)→信息通信馆(步行)→中国航空馆(步行)→城市未来馆(步行)→UBPA香港、台北案例(步行) →UBPA“汉堡之家”(步行)→UBPA阿尔萨斯“水幕馆”(步行)→UBPA麦加“帐篷城”(步行)→UBPA西安“大明宫”(步行)→UBPA沪上·生态家(步行)→UPBA伦敦“零碳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