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百里杜鹃花节3月底在贵州举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毕节 | 东方网 微博 | 2010年03月22日11:57

  3月28日至5月10日,2010中国・贵州国际百里杜鹃花节将在贵州百里杜鹃国家森林公园。据预测,杜鹃的初花期为3月10日,盛花期为3月25日至4月25日,谢花期为5月25日。

  记者了解到,杜鹃花节期间,游客不仅可以在园内享受大自然的惬意,还可以参加丰富多彩的自驾游、文化节活动,亲历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百里杜鹃分赛,看看电视连续剧《奢香夫人》的开机仪式等。据悉,4月8日,黔西县还将举行“多彩贵州锦绣毕节”大型文艺晚会。

  百里杜鹃国家级森林公园地处国道线321、326交叉之处,326国道线从公园北部横穿而过。素有“杜鹃王国”、“世界天然大花园”诸多美誉,既是览略百里烂漫杜鹃,洗尽都市纤尘的“地球彩带、世界花园”,也是体味乌蒙原生态民族文化风情、探幽览胜的“杜鹃花乡、彝疆古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毕节

毕节地形西高东低,平均海拔1511米,属北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具有冬无严寒、夏无酷署的特点。年均降雨量为954毫米,日照率约31%,无霜期250天左右。境内属喀斯特地貌,峰峦叠嶂,溪流纵横。市区群山环抱,一水中流..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