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张家界最详细的旅行攻略(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3月09日10:17


市区

市区

  四、市区的吃和玩

  张家界市区不大。但是商业比较发达。比较大型和齐全的购物场所是广和购物中心天成量贩。推荐这两个场所。广和购物中心比较大,窗明几净的,推荐。不管你住在哪个宾馆,出门坐面的,告诉司机去广和购物,都只要1块钱的车费。广和一楼值得一逛,有卖苗家银饰的,价格不贵,有特色,一般不讲价,比较公道。一楼的角上,有卖特色物品的地方,看看无妨。

  二楼你可以买生活必须品,应有尽有。出广和后,你看见对面山上有一座纪念塔,免费公园,登上去可以一看市区景色,推荐。山上景色不错,郁郁葱葱。

  再推荐一个地方:土家风情园,里面有世界最高的一幢吊脚楼九重天,极具观赏价值票价80元。此外,土家风情园每天从早到晚都有民俗风情表演,是了解湘西少数民族风情绝好的地方。

  另,张家界的的士起步价为3元,巨便宜。

  距离广和不远的地方,有个人民广场,大。广场对面是一个寺庙,叫普光寺,但是门口挂的牌子叫白羊古刹,票价20元,内有奇景,推荐。还有一个叫秀华山馆的地方,是土家族的民俗博物馆,里面是馆主穷尽一生所收藏的土家族民物品,犹以馆主的三件镇馆之宝为盛,票价30元。

独特的张家界

独特的张家界

  肚子饿了?早说嘛,害我罗嗦了半天。

  继续面的1块搞定。打的?最多3块!到人民电影院那里下,夜市一路子排开,全街都是,拣人多的地方吧,没错的。

  电影院对门有个小摊是卖泡菜的地方,认准了,背靠一个门面的就是,几盆酸黄瓜,又脆又开胃,酸萝卜,啊,口水都流啊。

  如果是中午或者黄昏,不想吃大排挡,又不想吃宾馆菜,去一个叫银满斗的地方吃酸菜牛肉,好吃得不行,大概在30元一个火锅,够吃三人。地点在航校下来的那个巷子里面,紧挨着步行街。实在找不到的话,去凤湾大桥边上的胡师傅三下锅吃顿张家界特色菜--干煸肠子和核桃肉火锅,10元一份,味道盖世,来了不吃?白来张家界了!

  喜欢吃鱼?打的5块到桥南加油站附近吃桂花鱼吧,店名叫岩泊渡鱼馆,好象叫这个名字,就这一家。好吃之极,紫苏叶飘着,哎呀……喜欢吃鱼头?去三角坪。到了三角坪,随便问谁都知道那个吃鱼头的地方,汤是用张家界本地产的小樱桃西红柿炖的,颇有贵州酸汤风味。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