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天门山索道将上演中外惊天王者之战(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张家界天门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10日10:03

诺克

诺克

  2010年3月20日,一场会令所有人瞠目结舌、紧张到窒息的极限挑战大戏,一场前所未有、无与伦比的精彩对决将在张家界天门山风景区内上演。欧洲高空钢丝极限之王瑞士人弗雷迪•诺克将与去年已成功征服天门山极限坡度钢丝的中国新疆达瓦孜传人赛买提•艾山进行惊天大对决,同时挑战难度更大的天门山高山索道中最陡险的一段钢绳,并进行速度、距离、难度的直接比拼。谁是更加强大的极限勇者?谁是更加当之无愧的高空钢丝世界之王?已上演数次不可思议奇迹事件的巍巍天门,将再次见证又一个惊天传奇的诞生。本场惊世对决还将拉开2010年张家界旅游市场营销连台大戏的序幕。

赛买提

赛买提

  2008和2009年赛买提连续两次挑战架设在天门山万丈绝壁上的39度坡度钢丝,其难度之大被人视为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赛买提终获成功,其在挑战过程中表现出的非凡勇气和惊人实力令无数人叹服;弗雷迪•诺克于2009年 9 月 1日挑战终点海拔达2900米的德国楚格峰高山索道钢绳,在索道钢绳上成功行走995米抵达终点,引起巨大轰动,世界各地媒体广泛报道;弗雷迪•诺克以其无比胆魄和惊人绝技也被人誉为世界高空钢丝的艺术大师和欧洲之王。特别巧合的是,两人均是自己家族绝技的第七代传人,均是从4岁就开始传承祖辈衣钵开始训练,也均已成为孤独求败的绝顶高手。本次两人决定联袂在世界最长最陡险的索道之一天门山高山观光索道的钢绳上进行巅峰对决,不仅将挑战自己的极限能力和全世界其他高手以前的一切难度纪录,更将证明谁才是世界高空走钢丝的至尊王者。

  2月5日,弗雷迪•诺克抵达天门山现场考察。刚到山门,他就被天门山的雄奇峻美深深吸引。在了解到天门山曾经上演过两次特技飞行表演,有蜘蛛人美称的法国人阿兰• 罗伯特也在这里留下了手印,赛买提在这里连续两次挑战极限终获得成功,他对天门山屡次成为世界传奇上演地佩服不已,连声赞叹,表示说一定要在这样美丽神奇的地方向全世界证明自己的实力,也一定向自己国家的人民介绍张家界的美丽,他甚至幽默地说连欧洲99岁的人都应该来张家界天门山看看。他在现场极其认真仔细地观察了解了天门山索道的各个细节。在征得工作人员同意后,他不带平衡杆空手在索道钢绳上试走了约30米的以体验钢绳实际情况,当时其表现出的胆量和平衡技巧令现场的人惊叹不已。

  本次高空钢丝极限对决活动将在总长达7.5公里的天门山索道最为陡险的后半段钢绳上进行,自9B号支架起向上行走至少到下一个支架,钢绳长度达690米;如继续行走到下一个支架,钢绳总长度将达1000米;钢绳全程斜度均达42度,距下面谷底最高超过500米。两人将在保持一定安全距离的情况下分别与同一位置出发,进行计时比赛,并根据自身体力决定行走距离。超长距离的大坡度钢丝、非常光滑的索道钢绳、令人胆寒的万丈深渊、尤其是同场比拼和捍卫家族荣誉的心理压力,无疑两人都将面对前所未有的技艺、体力和心理的多重挑战。两位勇者谁能走的更快?谁能走的更远?谁能创造空前甚至绝后的极限纪录?谁能最终成为笑傲天下的极限王者?王者之战 、空前悬念 ,让我们在3月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天门山索道挑战赛选手背景资料

                    天门山索道介绍(图)

    往期精彩回顾: 赛买提再战天门山高空钢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张家界天门山

天门山,古称云梦山、嵩梁山,是张家界永定区海拔最高的山,距城区仅8公里,因自然奇观天门洞而得名,最早被记入史册的名山。三国吴永安六年(公元263年),嵩梁山忽然峭壁洞开,玄朗如门,形成迄今罕见的世界奇观―..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