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细细爱抚 被上帝宠坏的天堂(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三亚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21日09:48


三亚

三亚

  关于三亚,都用这样一句话形容:三亚是个被宠坏的地方。一直没理解这话的含义,直到此番去一遭,才明白这话的涵义。

  关于海与沙:上帝的宠儿

  三亚的海绝对得到了上帝的垂爱,蓝得如此透彻,被其深深震撼,蓝得让人心驰神往,渴望与它融为一体。

  她与远端的天空紧紧接壤,将彼此的蓝色互相渗透,形成一条一望无垠的绝美天际弧度;她与天空的白云遥相呼应,将白色和蓝色映衬得如此完美无瑕,构成一幅最天然最隽永的画面;她轻轻抚摸着近处的细沙,一阵一阵,时而强如狂风呼啸而来,时而柔似幔纱细细爱抚。我愿融于其中,自由呼吸。

三亚风光

三亚风光

  第一天夜晚在三亚湾的沙滩前。

  夜晚的三亚湾人很少,背后沙滩吧里放着动感的音乐,声音透过音响飘得很远。我们尽情地挥臂朝一片漆黑的大海用力大声欢呼,夜晚给予了大海无穷的力量,海浪阵阵不断地拍向海岸,汹涌而强大。奔跑奔跑,即使浑身湿透了,几声大笑,只会让我们玩得更high!打电话给远在上海的凌,可怜的他还在公司加班。扬起手机,让他听听这来自三亚的海浪声,把属于那刻的喜悦传过去。

  一旁的沙滩椅,就身而躺,天空时有时无的星星闪烁着,听着海浪拍淘,听着音乐袅袅,仰望星空,白云飘过,一颗颗的星星渐渐露了出来,点缀着漆黑的三亚夜空。就好像小时候夏天夜晚在庭院里乘凉,躺在躺椅上,摇着扇子,看着星空,想着语文课本里巴金的《繁星》,开始数星星。当一年又一年后,上海的天空越来越明亮,上海的空气越来越浑浊,想想,我们已经多久没有看到星星了?

  第二天在蜈支洲岛的细白沙滩上。

  第一眼看到蜈支洲岛的沙子和海时,我们不由自主地发出惊叹,怎么会有如此清澈透明的海,怎么会有如此完美的海、沙、天空的融合,怎么会有如此天上人间的场景?几乎一路奔跑地扯掉了鞋子,赤脚踩上细细的白沙,又是一阵惊喜。沙子如此之细,一股一股从趾间溢出,柔软中带着一丝暖意,再向海边疾步而走,细沙和着海水,一步一个脚印,带来丝丝凉意。白色、黄色、绿色、蓝色……海天一线间,颜色一路渐进,赶紧掏出相机,咔嚓咔嚓咔嚓,一张一张又一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三亚市

三亚在国际经济关系中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从三亚向东经菲律宾至西太平洋,向南经澳大利亚至南太平洋,向西南经中南半岛至印度洋以及大西洋,比在广州出发近900公里左右,是祖国真正的南大门。三亚还是保护南海诸岛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