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天价客房直降5000元 初八后恢复至平日价格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三亚市 | | 2010年02月20日14:45

  一度炒到天价的三亚部分酒店房价,昨日有所松动。高档酒店降价幅度最大,降幅达到5000元以上,但与平时比仍属天价。

  据了解,预计21日(初八)以后,房价恢复平日价格,一般准四星级以上客房,价格在3000元左右。

  天价客房入住率低

  春节期间,三亚高端酒店陷入“高房价、低入住”的尴尬局面。年三十至初五,亚龙湾的高档酒店每晚均价过万元,大多数酒店房价是平时的3至5倍,甚至爆出有一夜8.8万元的酒店客房。

  海南楼市开始“退烧”

  房企拼年终红包 销售提成超26亿 美联储激进货币政策或将终结(图) 中美央行从紧引爆全球资金大挪移 专家:二季度开始房价仍呈现上涨 车市开门红 1月销量突破130万辆 80后夫妻春节账单:人情消费近万   这些酒店房间看似十分抢手,然而,许多从业人员反映:春节期间的入住率并不高,相比去年还有些“冷”。

  记者致电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工作人员得知,春节期间的酒店入住率只有50%多一点,空房很多,而平时为80%到90%,并不像媒体所称的“一房难求”。

  前几天,号称每晚近千元的“帐篷酒店”风靡网络,但记者16日到提供此服务的三亚度假村酒店看到,草地上搭起的十多个帐篷空空如也。丽思卡尔顿酒店大年三十和初一只有40%至50%的入住率。

  初八后房价将下降

  记者从三亚多家酒店了解到,春节黄金周已经结束,酒店昨天开始纷纷将价格回调,多数将在初八后恢复正常价格。与此同时,订房者也开始有所增加。

  喜来登度假酒店的前台服务人员称,19日起价格开始下调,原来每晚1.5万多元的豪华海景房降至1万元出头,到了21日(初八)恢复到正常的3000多元每晚。“订房者开始增加,21日的空房明显减少,22日至26日基本都满了。”

  希尔顿大酒店的工作人员表示,从昨天开始,酒店客房的价格开始下调,不过幅度不会太大,会降一千多,但过后就会恢复正常价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三亚市

三亚在国际经济关系中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从三亚向东经菲律宾至西太平洋,向南经澳大利亚至南太平洋,向西南经中南半岛至印度洋以及大西洋,比在广州出发近900公里左右,是祖国真正的南大门。三亚还是保护南海诸岛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