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观园红楼庙会(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02日11:18
大观园庙会
 
大观园庙会

庙会介绍

  红楼主题鲜明,文化气氛浓郁,园内园外呼应,雅俗共赏的北京大观园红楼庙会将于正月初一至正月初六在北京大观园如期举行。

  红楼庙会以为首都、为宣武老百姓营造一个祥和、繁荣、热闹的节日场所为宗旨,以年年扣主题、届届有新意为原则,在内外结合、文商结合、动静结合、雅俗结合的总体格局下,突出特色、提高品味,丰富内涵。庙会内容包括:文艺表演、民间花会、节日商品、风味小吃、民俗活动等等。

  大型盛装表演“元妃省亲”是大观园文化活动的传统项目,是庙会的高潮戏,也是我们独有的特色。每届园内外接待群众均有60余万人次。群众踊跃,欢乐祥和,安全有序,清洁卫生。北京大观园红楼庙会已成为京城节日文化的品牌之一。

  红楼美食以及老北京风味小吃,也是今年红楼庙会的一大亮点。在红楼宴酒店的阳光大厅内,身着古装的服务员将向您呈现“红楼宴”中的精美小吃——小粽子、吉祥果、如意糕、太君酥等均是平日里不多见的红楼特色小吃。

  庙会市场设百货玩具、风味小吃、图书音像、民间工艺、土特产品、趣味游戏等项目。

  举办时间:农历正月初一至初六

  举办地点:北京市宣武区南菜园街12号大观园内及南门外广场

  乘车路线:59路、819路、717路、122路、721路、806路、939路、816路等公共汽车均可到达。

  庙会票价:10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