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雪月风花 流下幸福的泪(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1月20日10:37


新疆美景

新疆美景

  去新疆之前,有朋友曾问我对西藏的印象是什么,我的回答是生命的顽强和不易,而新疆之行却让我感到了所有生命中的壮阔波澜和壮丽都可以在这片土地上寻觅到。新疆给我了重重一击,从此我将留有暗伤,天山、喀什昆仑山、塔什库尔干、帕米尔高原、巴音布鲁克将我的灵魂净化,把我自己留在了这片美丽的土地上,我将不再自己。

新疆喀纳斯迷人风景

新疆喀纳斯迷人风景

  回来后总是做梦,自己总是用一根针去挑天上的片片云彩,醒来后才发觉美丽已离我远去,永远留在了自己的记忆中。

  新疆之行是我这么多次旅行中唯一有故土感觉的地方,从北疆到南疆八千公里的旅途上,我成了一个三岁孩童,所有的童真、放声大笑都回到了身边,所有的不快和都市症状都被抛却。

  策马奔驰在广阔的巴音布鲁克草原上……

  牛羊好似珍珠洒……

  牧羊姑娘放声唱……

  宝石般的喀纳斯湖……

  天哪,我不能想象,只能幸福的哭。

  出发

  13:45分,终于出发,要去灵魂故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新疆,最原始的称呼是柱州,新疆大部自汉朝便属中国,汉称西域,意思是中国西部的疆域,这一名称自汉代出现于我国史籍。不时被北方游牧民族侵占。最后一次被侵占是在明清换代时期。1757年,清乾隆帝再次收复故土,把..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