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新疆阿勒泰所有景区、雪场免门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阿勒泰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0月30日08:58

  今年冬季,前往包括5A级景区喀纳斯在内的新疆阿勒泰地区旅游,游客将不必为门票付费:这里的所有景区和滑雪场入冬后全部免费。

  阿勒泰地区旅游局局长陈鸿江告诉记者,今年冬天,当地推出丰富多彩的冰雪旅游活动,同时11月在乌鲁木齐市举办的新疆第四届冬博会上,阿勒泰地区还准备了价值百万元的消费劵,涵盖吃、住、滑雪等系列消费项目,可为游客节省大部分旅游费用。

  为吸引更多游客冬季漫游阿勒泰,今年12月中旬,阿勒泰地区将举办“阿勒泰冰雪风情游”启动仪式暨将军山滑雪场雪季首滑仪式。阿勒泰地区还将在12月8日至15日举办全国冰雕邀请赛和系列冰雪体育活动、2010年全国滑雪邀请赛、“沃克杯”高山滑雪小回转大联赛、阿勒泰地区福海县乌伦古湖冬季开捕仪式、喀纳斯国际冰雪风情摄影节等多项活动。

  记者了解到,阿勒泰地区还推出了经典冰雪游线路。为配合新疆冬季冰雪旅游,各大航空公司也推出冬季3至8折的折扣票价,冬季由乌鲁木齐飞往阿勒泰的机票价格在680至890元(含机场建设费)之间,每日均有航班前往。(来源:新华网 记者:李晓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阿勒泰州

阿勒泰地区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北端,阿尔泰山南麓,额尔齐斯河畔,是中国“雄鸡”一簇华丽的尾羽。东部与蒙古国接壤,西北部与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相邻,边境线长达1205公里。阿勒泰地区聚居着哈萨克、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