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乘务员新疆招募大汇在乌鲁木齐开幕(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09:50  民航资源网


家长和应聘学员冒雪早早排队等候

家长和应聘学员冒雪早早排队等候   摄影:任春山

家长和应聘学员冒雪早早排队等候。摄影:任春山

家长和应聘学员冒雪早早排队等候   摄影:任春山

应聘学员排起长龙,信心满满迎接面试。摄影:任春山

应聘学员排起长龙,信心满满迎接面试   摄影:任春山

应聘学员排起长龙,信心满满迎接面试。摄影:任春山

应聘学员排起长龙,信心满满迎接面试   摄影:任春山

    2009年12月3日,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乘务员(新疆)招募大汇在乌鲁木齐隆重开幕,三千多人报名参加,竞逐南航乘务员的职位。本次招聘旨在加大人才储备、提升服务品质,进一步提升竞争能力和品牌价值,更好地服务即将到来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

  南航乘务员(新疆)招募大汇依然采用现场海选、电视选拔、社会媒体全程跟踪的形式,这种“公平、公正、公开”的招聘方式摆脱了传统招聘中的某些弊端,受到了社会和国家相关部门的好评,得到了众多企业的仿效,更受到了参加选拔的学生和家长们的交口称赞,今天很多选手和家长早早地冒雪排队等候,都纷纷表示,南航这种面向社会的招聘模式给了很多有梦想女孩希望,它的公正性和科学性深深吸引自己为这样的企业工作。已结束的2009年“中国亚运空姐招募大汇”将这种“快乐就业,阳光招聘”方式的宗旨推动地更加深入人心,339名选手从数万名选手中突围成为南航乘务员。南航乘务员(新疆)招募大汇继承了这一今年最美丽盛事的热度,三千多名应聘者从全国各地赶到乌鲁木齐,用优雅、自信、微笑点燃了这个冬日里天山的热情。

  参加招募大汇的选手中不乏少数民族、硕士研究生、农村户口等特色选手。今天,数千市民在乌鲁木齐体育馆见证了海选盛况。

  本次招募大汇继续采用南航历来空姐招聘的考核流程,包括目测、笔试、体检、复试、电视晋级赛等几个环节。今天的考核项目是目测环节,招募大汇秉承南航“旅客至上”的理念,评委团成员由南航明珠俱乐部VIP旅客、人力资源专家、资深乘务长、培训师组成。VIP旅客评委代表600多万明珠会员,站在南航每年6000万旅客的角度进行考评,人力资源专家、资深乘务长、培训师等则从乘务职业的专业角度进行评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空乘 招募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