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乘务员新疆招募大汇在乌鲁木齐开幕(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09:50  民航资源网
南航为选手测量体温   摄影:任春山 南航为选手测量体温 摄影:任春山
选手接受目测   摄影:任春山 选手接受目测 摄影:任春山
选手接受目测   摄影:任春山 选手接受目测 摄影:任春山
选手接受目测  摄影:任春山 选手接受目测 摄影:任春山

  作为广州亚运会合作伙伴和亚洲最大航空公司,目前南航年旅客运输量居全球第四,航线数量全球第五,飞机数量全球第六,旅客运输总周转量连续30年居国内各航空公司之首。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对民航运输业造成重大冲击,在社会就业形势不佳的情况下,为履行央企和国家骨干航空公司社会责任,南航坚持面向全国大规模招聘空乘人员,提供较大数量就业机会。

  南航领导表示,随着新疆地区民航运输市场的不断发展壮大,该地区的运力也将持续增长,这就需要南航增加更多优秀乘务人员加入到员工队伍中,为八方宾朋提供优质服务,为推动新疆地区的交通旅游、经济建设和文化交流做出贡献。(作者单位: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空乘 招募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