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姿态:北京周边的四家新夜店(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09年11月27日17:08

  一反常态的大雪过后,北京的气温也小幅升高。和气温一起升高的是新开张夜店的气氛,虽然它们中的很多还处于试营业状态,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磨炼和积累,它们也会成为夜场达人的新宠儿。

  Matata Club 游戏配电音


Matata游戏夜店令人耳目一新

Matata游戏夜店令人耳目一新

  “Hakuna Matata”来源于影片《狮子王》中的非洲俚语,可以解释为“无忧无虑”的意思。Matata音乐酒吧便是以此为店内口号,以另类的姿态出现在三里屯这条传统酒吧街上,为重生的三里屯吹来了一阵清新的风。

  在3·3地下一层的Matata是个很有意思的酒吧。它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桌游,一部分是Club。现在的重心渐渐移到了Club。走进Matata,强烈的电音节奏立刻让人为之一振。从开业的Hip-Hop到现在的电音,Matata正在寻找自己的立足之本。

  Matata进门处摆放着很多风靡国内外的桌上游戏。你很难想象昏暗的Club环境和益智趣味的桌游是如何结合在一起的。据说几位老板是想给时下的聚会方式一个全新的定义。坐在Matata里,不必只是像在别的酒吧里玩老掉牙的色子,你可以向服务生借来时下流行的比较简单的桌游作为拼酒游戏。现学是来不及了,还是提前做做功课吧。边玩桌游边喝酒相信你一定没有尝试过。

  点评:Matata现在出于试营业阶段,装修风格也在不断改进,人气不是很旺。店家介绍,这里正在和针刺谈合作,相信针刺的进驻会给这里打入一剂强心针。

  地址:三里屯3·3大厦

  人均消费:50元

  Club Decollete柔美风女士香槟吧

手绘的墙面让Decollete 女人味十足

手绘的墙面让Decollete 女人味十足

  迷人的香槟吧Decollete就像一朵妖艳的花,开在1949这个气质小院当中。它散发着一种优雅且迷幻的气息,吸引着人们走向它的怀抱。

  Decollete的空间并不大,坐在毛绒质感的沙发上环顾四周。中央是一个设计独特的吧台,吧台头顶的灯饰设计据介绍是取意女性的完美曲线。环抱在吧台周围的沙发和卡座为每一个光顾这里的客人提供了舒适的环境。这里最令人称道的就是全部用手绘完成的墙画,墨绿的墙上开满了大朵大朵的金莲花,看上去和整体风格完美协调。Decollete就像是一个专为女孩们设计的酒吧,处处体现着女性的独特视角和审美取向。

  Decollete如同避风港般,女孩子们晚上可以约男友共赴一个浪漫的约会。这里当然准备了最好的特调香槟鸡尾酒。除了招牌的香槟,还可以点上一些美味的西班牙小吃,海鲜和新鲜水果、牡蛎、鱼子酱、奶酪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这些都是为女孩子准备的。Decollete还有很多市面上难得一见的烈性威士忌供男士畅饮。

  管原裕贵 Decollete调酒师

  日本横滨调酒师管原裕贵是Decollete的吧台主管。曾经周游各国产酒区的他对酒文化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来到北京后,他把自己对酒的理解注入到调制的每一杯酒中,希望自己的每一杯酒都是独特的。管原特别推荐自己调制的“summer”,绯红的颜色和椰子的清香很讨女孩子的喜欢。听他讲着故事,你或许还能了解不一样的日本呢。

  点评:Decollete的招牌香槟鸡尾酒一定是不可错过的饮品。高档的装修和一流的服务也让这里的价格偏高。除了周三的男士之夜外男士只能由女士带入。喜欢安静一点儿气氛的女孩可以来这儿坐坐,或许你和它的调调一拍即合。

  地址:工体北路4号院1949院内

  人均消费:120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