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另类姿态:北京周边的四家新夜店(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7:08  精品购物指南

  Zoo Club 望京新标


Zoo Club的出现点燃了望京夜生活的热情

Zoo Club的出现点燃了望京夜生活的热情

  在望京新开的Zoo Club给这里的夜生活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望京这个成熟大社区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第一家夜店。

  走进Zoo Club,一流夜店范儿的装修风格,超炫的灯光让你明白,没错这就是一家夜店。这里“Zoo”的主题被彻头彻尾地灌输在每一个角落。无论是入口处嘻哈文化的配饰,还是各色动物风格的墙壁都在告诉每一个客人:我们就是嘻哈风,我们就是动物园。Zoo Club是一家宣扬环保的夜店,因此穿戴皮草的顾客是不允许进入店内的。如果喜好贵族风,偏爱皮草的朋友来这儿玩可要特别注意自己的穿着。

  在望京难免是要走一些韩范儿的,Zoo Club特意从韩国请来的DJ每晚都会带来超棒的音乐。Hip-Hop理所当然是主打音乐风格。住在望京的朋友这下总算是可以在家门口的夜店耍啦!

  点评:Zoo Club的整体氛围很不错,时不时还有街舞高手忍不住秀技。每周三是制服派对,每周四是女士之夜。来的年轻人超多,韩国人也超多。店家主打Absolut伏特加套餐。

  地址: 朝阳区花家地北里(望京大厦对面)

  人均消费:80元

  J9休闲小城

  J9这家店对于城里的夜生活动物来说有点儿远,而对于生活在顺义的人来说却刚刚好。这里有别致的装修,既有舞池、KTV,还有商务包房。

  相较于三里屯、工体一带的慢摇吧,J9胜出的是现场气氛。耳边传来极富感染力的音乐,从Lounge、Hip-Hop到FunkyHouse、ElectroHouse,在专业舞者的带动下玩家们热舞的神经更是被充分挑逗起来,在那里你是不可能坐得住的,只有不停抖动浑身的热情。很喜欢这里的卡座,炫丽而夸张。坐在弧形的卡座中,头顶是椭圆的玻璃镜,像万花筒一样让夜色炫目而妖娆。

  坐在J9暗色的沙发里,也有许多慵懒的时光。有时候会有Lounge时刻,一群美女在台上起舞,有些香艳,她们舞动的氛围刚好,低音在耳边盘旋着,像一群蜜蜂飞过耳膜。

  点评:如果你想载歌载舞尽情放纵,即便是一番长途跋涉,来J9也不错。这里的DJ总能把气氛调动到恰到好处,哪怕舞池里人影散乱,周围的姑娘香汗淋漓,人们却不想停下来。

  地址:近郊顺义区府前西街10号

  人均消费:80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北京 夜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