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觅重庆返璞归真的9大乐土(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重庆 | | 2009年11月04日10:49

 


大官山

大官山

 

  位置:巫溪县

  特色:原始森林、高山草原

  大官山景区位于巫溪县东北部,东靠神农架原始森林,属阴条岭自然保护区的实验区。大官山占地18万亩,其中原始次生林10万亩,天然草场万亩,林草覆盖率在90%以上,海拔高度在1600--2500m之间。

  大官山 景区处于中山亚高山台原之上,区内浅丘错落有致,有“东方天山”之称。由于景区交通闭塞,人迹罕至,动植物资源种类繁富,一派纯原始状态,山地垂直生态景观独特,植物群落带状分野层次分明,参天古木随处可见,草场辽阔苍茫,金鸡、野猪等动物成群结队,怡然自得,可谓“动植物王国”,历史上是著名的“五大药山”之一,被认为是重庆市内至今尚无人为影响的最后一块处女地,是亲近自然、寻觅野趣、返璞归真的一块乐土。大官山文化积淀深厚,历史上曾是巫盐通往湖北的盐大道必经之地,张飞入蜀、张献忠入川,以及贺龙元帅率领的红三军都在这里留下了很多历史遗迹和传说典故。大官山是生态旅游、休闲康体娱乐、会议度假、避暑休闲、滑雪滑草、高山狩猎的绝好去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重庆

重庆简称渝,位于我国西南地区东部,长江上游,全市面积8.2万平方公里,是我国面积最大、行政辖区最广、人口最多的中央直辖市。重庆辖区主要分布在长江沿线,以丘陵、低山为主,平均海拔为400米。重庆市区坐落在长江..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