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风景:看看国内浪漫唯美的五色之秋(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0月27日10:07

  秋天的颜色是一年当中最丰富的,五彩斑斓,令人遐想。金黄的胡杨,火红的枫叶,耀眼的红土地,红海滩,红草地,蓝蓝的湖水,黑黑的土地……让我们迫不及待融入大自然演绎的秋景、秋韵之中,一起去感受一个浪漫唯美的五色之秋。

  红色之秋

  红草地:只为了那一抹艳丽的红


红草地

红草地

  位于四川省甘孜州稻城县有一片红草地,被誉为“天堂的颜色”,仅于每年秋季向世人展现他的妩媚。那红到极致的炫目几乎成了每个驴友记忆深处不能抹去的色彩。红草地处于景色绝美的大香格里拉环线中,周围环绕着神山圣湖,以其绝美景致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们为之痴狂,不远万里只为了那一抹艳丽的红。

  交通:从北京先至成都,从成都包车或搭长途车至稻城县。

  旅游注意:稻城属于川藏交界的地方,有一定的海拔高度,需注意高原反应。

  红海滩:追逐画中的景致

红海滩

红海滩

  红海滩位于辽宁省盘锦市,坐落在120万余亩的苇海湿地内。这里是丹顶鹤繁殖的最南限,也是世界珍稀鸟类黑嘴鸥的主要繁殖地。无垠的苇海里栖息着数十万只鸟类,并以其特有的大自然孕育了一道奇观——红海滩而闻名海内外。织就红海滩的是一棵棵纤柔的碱蓬草,它每年4月长出地面,初为嫩红,渐次转深,秋季由红变紫。它不要人撒种,无需人耕耘,一簇簇,一蓬蓬,在盐碱卤渍里,年复一年地生生死死,死死生生;于光阴荏苒中,酿造出一片片火红的生命色泽。蓝天、碧海、红草地,偶有白云掠过,多么美丽的一幅画,多么动人的一片景!

  交通:北京距盘锦约为550公里左右,自驾较为方便。也可乘火车至盘锦,由盘锦包车前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