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曾家山:将呈万紫千红的迷人秋色(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元曾家山 | | 2009年10月15日11:34

  曾家山风景区位于广元市朝天区的曾家山,素有广元“小西藏”、“曾家平原”、“石林洞乡”、“溶洞王国”、“避暑胜地”之称,这些美称给曾家山涂上了一层神秘色彩。从广元市朝天区旅游局获悉,预计11月初左右将是曾家山看红叶的不错时机。

  石笋坪和川洞庵两个景点均是曾家山看红叶的不错地点。广元曾家山管委会的相关负责人说,届时,到处将是一派五彩斑斓,万紫千红的迷人秋色,层林尽染的山林风光格外迷人。

  自驾指南

  进入曾家山景区分南大门和北大门线路。北大门线路——从成都出发-绵阳-广元,沿108国道前行,在中子出口处下,距离曾家山景区只有20公里,成都到曾家山,全程约4个小时;从陕西西安出发-汉中-棋盘关,在中子出口处下,在经过20公里的路程到达曾家山,西安到曾家山,全程需要约6个小时;南大门线路—广元-大石-荣山镇-麻柳峡大峡谷-白羊栈线路到达曾家镇,全程约2个小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元曾家山

曾家山地处秦巴南麓、川陕结合部的广元市朝天区,平均海拔1200米,踞嘉陵江上游,与陕西省宁强县接壤,被誉为广元市的“小西藏”,森林覆盖率74%,地质景观独特,享有“溶洞王国”、“石林..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