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枫览胜两不误 秋日长白山暴走攻略(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长白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0月16日10:27

  长白山南坡


长白山南坡

长白山南坡

  长白山南坡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际生物圈保护区、世界自然保留地。该景区位于长白县东北端,县城至长白山天池88公里,10月份是登临天池的最佳时节。景区内有神秘莫测的长白山天池、万紫千红的高山花园、苍古迷离的岳桦林奇观、相依为伴的松桦恋、气势恢弘的鸭绿江大峡谷、极具科考的碳化木生成带、一步踏两国的中朝界碑、卫国戍边的鸭绿江上第一哨。长白山南坡风光奇特,生态完好,由于地势、地貌、气候、土壤、植被等综合因素的多变,呈现出从温带到寒带4个不同的垂直自然景观带,既:针阔混交林带、针叶林带、岳桦林带、高山苔原带。独具垂直景观分布明显之特征,您可以从中感受“一日观四季,十里不同天”的神奇造化,领略原始森林的博大与深邃,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一步踏两国的豪迈气概。

  望天鹅

望天鹅

望天鹅

  中国吉林长白山望天鹅火山国家地质公园距长白县城50公里,位于长白山十五道沟望天鹅峡谷内,全长76华里,最低处海拔450米,最高处海拔1100米。望天鹅山主峰海拔2051.4米,是东北第二高峰,距离天池32公里,两坐火山构成长白山脉的峰脊,“小九寨沟”之称的望天鹅风景区(途中行驶1小时),沿边境线观看朝鲜族人民风土人情、朝鲜火车站、金日诚塑像等景观,观中朝友谊大桥,游览鸭绿江上游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望天鹅风景区,石柱崖、母子瀑布、珍珠帘瀑布、吊水壶瀑布等瀑布群,途中游览塔山公园、薛礼征东跨马石、梳妆台、观距今已有1000多年历史的唐代渤海—灵光塔,在山顶可俯看朝鲜第三大城市惠山市,可用高倍望远镜观朝鲜人民共和国女子炮兵营、金贞淑大学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长白山

长白山位于吉林省延边州安图县和白山市抚松县境内,是中朝两国的界山、中华十大名山之一、国家5A级风景区、关东第一山。因其主峰多白色浮石与积雪而得名,素有“千年积雪为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美誉。..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