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雅安神木垒:红叶观赏正当时(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雅安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0月15日12:11

  四川雅安神木垒是一个神仙居住的地方,山清水秀。是自驾游的好去处。

  记得在06年当准备修建水库时我来到了这里拍下了这里的许多美景和民居老街。几年过去了。其间也曾经几次路过这里都没好好看一下。因为有别的事。

  藏乡尧绩。海拔2300米.到了这里就会感到有清新的空气包围,四周都是高山和日夜流淌的清澈的雪山之水。神木垒海拔也不算高仅有2800米。车可以到达离景区不远的地点,徒步也很轻松。这里有茂密的原始深林,曲径通幽。走在石块与木板铺成的路上。穿行在清风阵阵的林中。那挡不住的美景让你无暇顾及别的声响,空气中有湿润的青草与花香在迷漫,叫不上名的野花随风摇摆。白色黄色浅红色等各色花儿散布在高高的湿地,芬芳迷人。

  那些坐地而起的树们也不忘把自己塑造为一个风景,在溪水边在水草旁摆尽各种姿势让来者赞美。那流云也是美丽得惊叹,随风而造型,大手笔地在蓝天上图画,让人好生幻想,很难再忘掉在这里漫步的心情。那缕缕清凉透彻的空气,那一眼就不想望到边的湿地以及优雅的树型,那一些随手可得的美景和无意间跑进镜头的马儿,这一切都构成了挥不去的回忆。

  路书

  成都——雅安(成雅高速公路约1.5小时车程,路况好);雅安——宝兴县(国道)路况基本完好,就是雅安多营路段在恢复灾后重建,现在时单边放行);宝兴——硗碛(道路情况良好)在宝兴的硗碛藏族乡有很多藏族修建的旅社,吃饭住宿十分方便,既有藏族特色又干净卫生,是旅游的好地方);翻越夹金山就到小金县的达维了,那里可是著名的达维会师的地方喔。

  注意事项

  带上足够的衣服,那里的温差大,夹金山上的温度较低,饮水和食品以及部分必备药品。

  从雅安市旅游局获悉,神木垒红叶最佳观赏期10月中旬-11月中旬,主要景点包括了红杉坪、神木垒、根雕园、帕格拉神山、亚西拉姆神山、仁赞喇嘛神山、五彩池、松椤园和毕脚坡杜鹃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雅安市

它是四川省历史文化名城和新兴的旅游城,有“雨城”之称。北为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西与南为甘孜藏族自治州和凉山彝族自治州,东面有成都、眉山、乐山3市,市域呈南北较长,东西较狭的不规则图形。概括起..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