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经幡飘舞 通往天国的阶梯(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藏自治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9月25日10:33


甘南

甘南

  白云苍驹,青春如梦,带着尚未消失怠尽的青春激情,我和老王登上了红石崖,红石崖不高,但我从来没感觉这么痛苦过,每走一步都要忍受脚踝带来的钻心疼痛,当柱着拐杖一瘸一拐的触摸到山顶上那根高大的插旗杆时,兴奋的张开双臂对着天空大喊起来,兴奋的不是登顶,几个小时前在山脚仰望红石崖时由于对脚踝的伤痛而产生心理上的退却,差点使我失去了坐在红石崖的悬崖上仰望天空的那分惬意。

  悬崖上风很大,散落在地上的龙达被风卷起在风中飘扬,仰望这天空,苍茫而深远,山上真好,虽然没有脚下数百处的朗木寺镇上热闹,但红石崖的这分雄厚和宁静,更接近天空高度让我们更喜欢这里。凝视着天空,虽然这凝视是短暂的,却也让我感到满足,老王知道我的脚受了点小伤后,也没告诉我就悄悄的过来探望,当我们互拍着对方的肩膀,友情的温暖就象高原的阳光一样透彻全身。

  一只山鹰在天空中翱翔,不知它是否就是来往与天堂和人间的使者,看着它,我们无奈生命的脆弱和世事无常,在来朗木寺的路上,我们亲眼目睹了一场车祸的发生,四个鲜活的生命瞬间离去让我们悲伤不已,命运有时候就是这样残酷,生与死的距离如此短暂,离开朗木寺时他们还是那么鲜活,我们都无法预料人生路上会有怎样的变故,只有珍惜当下的,珍惜亲情,友情,让自己感觉每一天都是温暖的才是最重要的。

  老天爷也似乎感觉到我们内心的压抑,从红石崖下来去天 葬台的时候天空下起了小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西藏自治区

西藏自治区位于中国的西南边疆,青藏高原的西南部。西藏是一个美丽、独特而又神秘的地区,这里有举世闻名的珠穆朗玛峰,世界第一大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令人神往的神山圣湖,涛声阵阵的原始森林,雄伟壮观的布达拉宫..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