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旅游形象大使诞生 山南美女力拔头筹(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藏自治区 | 西藏旅游杂志 微博 | 2009年09月23日11:02

比赛冠军、西藏自治区旅游形象大使玉珍

比赛冠军 西藏自治区旅游形象大使玉珍

  经过近半年的选拔,2009年西藏旅游形象大使近日在拉萨诞生。来自西藏山南地区的藏族姑娘玉珍在总决赛中淘汰了25名竞争对手后获得这一殊荣。

  今年5月,为进一步推动西藏旅游业的发展、宣传西藏独特的旅游资源,西藏自治区旅游局等单位启动了西藏规模最大的群众选秀活动――西藏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来自西藏7个地市的26名藏族佳丽参加决赛,最终产生了西藏自治区旅游形象大使冠、亚、季军和7名地市级旅游形象大使。

  活动承办方《西藏旅游》杂志社社长廖礼生说,此举旨在宣传西藏旅游品牌,提升西藏旅游形象,促进西藏旅游发展。

  西藏全区7个地市的上千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7个分赛区的层层选拔,26名藏族女孩分别代表所在地区齐聚拉萨参加总决赛。

  在总决赛中,这些藏族女孩向评委和观众尽情展示了她们能歌善舞的才华,以及对西藏旅游的理解。民族服饰展示、民族歌舞表演、景区景点介绍……随着比赛的进程,山美水美人美的西藏不断呈现在大家眼前。

  4轮激烈的淘汰赛后,山南地区的藏族姑娘玉珍成为2009年西藏旅游形象大使。玉珍说,今天参赛选手向大家展现了各个地区独特的风土人情。西藏是一个向全世界敞开大门的旅游胜地,我愿通过自己的努力,向国内外游客介绍西藏,为西藏旅游发展出一分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西藏自治区

西藏自治区位于中国的西南边疆,青藏高原的西南部。西藏是一个美丽、独特而又神秘的地区,这里有举世闻名的珠穆朗玛峰,世界第一大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令人神往的神山圣湖,涛声阵阵的原始森林,雄伟壮观的布达拉宫..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