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10大蜜月之都(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瑞丽女性网 | 2009年09月16日11:36

  一对新人携手去远方,你是我的甜蜜行李,我是你的贴心背包,该是多么美好的场景!还等什么?赶紧去蜜月旅行吧!让天地见证这份永恒不变的深情,让大自然聆听爱的箴言,以一路拾景的方式来收获幸福,蜜月旅行确实是一段浪漫而特别的人生华章。

  结婚旅游,当然得去个美丽陌生带点传奇色彩的地方。如果能去月亮上找张床,那自然是最浪漫的;如果去不了,就去推荐的这十个地方吧。十个地方,十道不同的风景,必有一处诱惑你。

丽江是上帝遗留在这个世界上的唯一一块人间仙境

丽江是上帝遗留在这个世界上的唯一一块人间仙境

 

  1.云南 丽江

  去丽江吧!丽江是上帝遗留在这个世界上的唯一一块人间仙境,丽江古城,距今已有800多年的历史,是世界文化遗产之一。在传说里、典故里、文化里,把真挚成熟的爱情推向高潮,是何等瑰丽美妙的事情!

  丽江的街道上,白天穿梭着世界各地的游客,民族风情的商品琳琅满目,你永远不会厌倦这样的抒情散步。找个私人驿站长住一些时日,从容、深入,以喝咖啡的态度、速度,把蜜月这杯美酒享受到极致。

  蜜月之地,没有水,那就大煞风景,而丽江之美,灵魂就在流泉。古城西北角的玉龙雪山,海拔五千多米,终年积雪。雪因为怀春而苏醒成了水,然后汇聚成玉河水分三股流入古城。入夜时分,柔和的灯光在水面跳跃,各色灯笼,迷离着梦幻的眼神,这是奢靡之夜,但你又能感受到圣洁与幽静,这是很奇妙的感动,还有激动。澄碧的小河边,一对对有情人,把负载着美好祝愿的荷花灯(许愿灯),轻轻地放进河里,灯随水流,心有些跌宕起伏,但是灯却摇曳生姿……浓情热焰的蜜月,只有在丽江古城才可以这样的挥洒铺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