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山沟沟 双溪漂流自助游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杭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6月17日09:48

  交通:

  在杭州汽车北站,有很多开往瓶窑的车,(313、513等),非空调车票价2元,空调车票价4元。到瓶窑后,有很多小巴士会停靠在那里,选择到太平的车即可到达山沟沟,到太平的车票是7元;在太平镇下车后,可以乘坐旁边的面包车到达山沟沟旅游接待中心,人多时票价每人2元,人少时价格不等,5元、10元都有可能,看各位的砍价本领了;也可以选择步行到旅游接待中心,路途较远,建议乘车前往。

  在景区内有旅游接待车通往汤坑和茅塘两个景区,票价10元,如果没有买车票,也没有人专门接送的话,景点之间的交通是非常不便的,大家别指望着走路来完成景点之间的穿梭。

  从山沟沟到双溪漂流的交通也比较方便,在太平镇上有经过双溪的小巴车,直接坐到双溪即可,票价4元。山沟沟景区的景点门票是通票,76元,两日内有效;双溪漂流的价格是80元,包含乘坐牛车的费用。

  住宿:

  山沟沟景区内有很多的农家旅馆,平时标准间比较便宜,可以和房东商量,周末比较贵,一般要每间80到100元,而且周末人多,需要预定。我住在盛培源大哥的紫杉别墅,房子比较新,房间很干净,主要是老盛大哥服务很好,帮我解决了很多在景区内的交通问题,大家去的话可以到他家考察一下。

  吃饭:

  几乎农家旅馆都有自家开的饭馆,供应农家菜,菜的烧法和菜价可以和店主人商量,如果和房东关系处好的话,可以和房东的家人一起吃饭(免费)。早饭商量好时间,也可以在房东家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杭州市 HangZhou

杭州位于中国东南沿海,浙江省省会,并是该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中国东南重要交通枢钮。杭州风景秀美,适合居住,自古素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美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