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的双溪漂流之游(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杭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6月17日09:08

戏水

戏水

  出差回来啦,赶紧交作业啦......

  上次说到端午节去双溪漂流。那天的天公还是很作美的,多云,有些乌花太阳,气温有些闷热,比较适合玩水。

  班里面共有九个小朋友携爸妈参加。大家分乘四辆小车,浩浩荡荡开往余杭,一个小时左右车队抵达目的地。

  大家一看到路边卖水枪的就兴奋起来,不论大的小的,都冲过去“舞刀弄枪”,没一会儿,就人手一根大水枪了。这种水枪类似大型的针筒,威力巨大,深得皮皮宠爱,他迫不及待地抽上水,“噗”一下打出去,射出去的水柱直奔远处。可怜那把从家里带去的小水枪,躺在背包里,无人理睬。

  买票进入景区,大伙一起坐上牛车前往漂流的出发地。这牛车小朋友们都是第一次坐,很新奇,皮皮还大着胆子去摸了摸牛角,和牛合影呢。

  摇摇晃晃地坐到溪边,穿上橙色的救生衣,我们上了竹筏。我们人较多,得坐两条筏,但由于上筏不连贯,出发时间不一致,所以原本想相互打仗的目的泡汤。

  但,来这里漂流的人,都怀着打水仗这同一个目标,所以管他认不认识呢,打了再说呗。瞧,没多久,战斗就开始了。

  遇到素不相识的人象我们开炮时,我们这条筏一致对外。爸爸们是主力军,小朋友们是马后炮,妈妈们则大多护着孩子,保证安全,尽量少淋湿。皮皮忙不迭地抽水、发射、再抽水、再发射。人人都在尖叫着、欢笑着,淋得浑身湿透。同筏的双双爸爸很牛的,用女儿的小水桶将别的筏上的人从头到脚浇得透心凉,,应该颁一个最佳泼水奖给他。

  孩子们欢快得象水里的小鱼,大人们兴奋得象回到童年。看,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上岸后,孩子们都换上干爽的衣裤,爸爸妈妈当中,除了个别有远见的妈妈带了替换衣服,大部分都任凭那湿漉漉的衣服搭在身上,准备捂干。不过,有什么关系呢,难得这么一次痛快淋漓啊!

  这时候已经是下午两点了,大家到附近的双溪饭馆吃农家饭。也许真的是有些饿了,大小朋友们吃得都非常香,而且价廉物美,挤了两桌最后付了六百二,挺不错的。

  天空下起了小雨,但大家兴致未减,又驱车前往径山去逛了一圈。山上,树林里,沐浴着湿润的空气,非常清新,皮妈教皮皮大口大口地呼吸,洗涤一下肺,吸收一下充裕的负氧。

  回到杭州家里已是晚饭时间了。皮皮一回来又拿着水枪到卫生间里玩了半天,看来还意犹未尽哦......(来源:19楼空间我们的皮皮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杭州市 HangZhou

杭州位于中国东南沿海,浙江省省会,并是该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中国东南重要交通枢钮。杭州风景秀美,适合居住,自古素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美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