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游青岛 购物有新招(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青岛市 | 国家旅游局 | 2009年03月10日15:09

  大型商厦、购物中心,是城市发展的重要标志之一。进入九十年代,青岛的发展从这些公共设施的建设上也可体现出来。华联商厦、国货公司、东方贸易大厦等一批现代化商业中心相继建成,星罗棋布的商业设施,构成了青岛商界的新形象。还有别具特色的台东商业街。

  专业商店是在经营方面有突出特色的店,青岛有很多专业商店,并且多数建店较早且有较大的影响,下列几个有独特的专业商店:


${长标题}

  妇女儿童用品商店

  妇女儿童用品商店

  位于市场三路青岛人民市场楼上。该市场主要经营儿童服装鞋帽及玩具,各式女装、内衣、化妆品等妇女用品,经营商品8000多种,是一家妇女儿童用品专业商店。

${长标题}

  青岛工艺美术服务部

  青岛工艺美术服务部

  位于中山路北头。营业面积为1500平方米,经营商品有15000多种,主要有刺绣、抽纱、贝雕、金银首饰、珍珠、木画、陶瓷、漆器、文房四宝及名人字画。该店还设画廊,经常展销岛城内外书画家作品,很受消费者欢迎。

${长标题}

  青岛文物商店

  青岛文物商店

  位于中山路,1961年10月1日经国家文物局批准成立,是全市唯一的文物商店。该店通过商业手段,收集流散在社会上的文物,使之得到保护,为博物馆(院)和有关科研部门提供藏品和资料,同时将一般不需由国家收藏的文物投放市场,满足国内外文物收藏爱好者的需求。该店可供顾客购买的商品有宋、元、明、清代的字画、瓷器、玉器等,还有国家允许出口的文物供外宾选购。商店还经营工艺品和旅游纪念品,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客。该店是青岛市旅游局确定的旅游涉外定点商店。

${长标题}

  青岛友谊商店

  青岛友谊商店

  位于新疆路12号,是青岛市旅游局确定的旅游涉外定点商店。该商店经营商品4000多种,有针织纺织品、工艺品、烟、酒、化妆品、文房四宝、地毯、中成药等,以富有民族特色的高中档商品为主。主要任务是接待外国旅游团体、外国船员购物。

 

    相关专题:2009山东生态旅游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青岛市 QingDao

青岛是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位于山东半岛南端,是中国东部沿海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和海外游客入出中国的主要口岸。青岛三面环海、气候宜人,加上特殊的历史积淀,使青岛早在20世纪初就成为中国著名的旅游胜地。旖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