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旅游业务量增三成 企业延长优惠措施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0:30  半岛网

  记者3日从市旅游局获悉,在各项优惠措施及旅游活动的吸引拉动下,岛城各旅游景区、旅行社、酒店等整体业务量均比去年同期增长30%以上。为了让春节旅游热潮持续下去,大部分景区景点、酒店、旅行社等旅游企业将把优惠措施延后一个月至3月31日,还有部分旅游企业对优惠政策进行了调整。市旅游局还定于2月 10日~13日赴全省主要城市进行大篷车宣传促销活动,吸引更多省内游客来青岛旅游观光。

  “往年3月份青岛开始进入旅游旺季,各景区景点开始执行旺季价格,而今年为拉动内需,配合‘山东人游青岛’、‘青岛人游青岛’等系列优惠促销活动,各景区景点将继续执行淡季价格。”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外,大部分景区景点、酒店、旅行社等旅游企业将把优惠措施延后一个月至3月31日,还有部分旅游企业对优惠政策进行了调整。例如,青岛海底世界3月1日至31日仍执行淡季价格,景区门票100元/人,青岛水族馆20元/人,同时面向全省中小学生推出海洋科普卡、VIP会员卡等,可全年无限次免费游览景区。在新一轮的优惠月中,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将推出一个包含餐饮、游览、购物等项目的综合促销方案。

  为了让春节旅游热潮持续下去,岛城各大旅行社将会利用质升价降等手段保持节后出游人数的增长。“随着春节黄金周的结束,度假出游全面进入淡季,在行程基本没变的前提下,几乎所有线路都开始大幅跳水。”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2月~3月期间的旅游产品基本上会一直维持目前的价格水平,即使稍有变动,幅度也不会太大。而2月、3月旅游相关资源比较丰富,游客在出行时间、线路、酒店等方面选择都将非常自由,此间出游性价比颇高。

  此外,为更好地开发省内旅游市场,吸引更多省内游客来青岛旅游观光,促进青岛旅游经济发展,市旅游局定于2月10日~13日 (4天)组织“山东人游青岛 ”大篷车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市旅游局领导将带领各区市旅游局以及景区、旅行社、酒店等旅游企业,赴全省主要城市进行宣传促销活动,向省内各市推出“山东人游青岛”奥运主题优惠旅游线路、景区点优惠门票、酒店优惠房间等促销措施。(记者 连茂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旅游 优惠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