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生必到 十大知性旅游地(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0:58  千龙网

  

一生必到 十大知性旅游地(图)
柏林风景

  1、柏林伤痕城市

  一个曾经面对战乱、独裁,以及外国占领的地方,使这土地上生活的人具备冷峻与不屈的特质。要认识德国,柏林是个好地方。这片血脉相连,却曾经东西分隔之地,既带着过往历史的伤痕,也是未来德国的希望。穿梭于布兰登堡这个旧日的关闸,以及Norman Foster设计忙忙转转的国会大厦,以及多幢建筑中的新概念大楼这里的建筑有够你瞧的!

  2、普罗旺斯找寻简朴

  普罗旺斯这个法国南面的地方,过的都是简朴而高质素的生活。自数年前美国一位作家Peter Mayer写了一部《A Year IN Provence》之后,引得世界各地都市人也为这里着迷。这里是丰饶富盛之地,市集上的人与人紧密式交流,是小城小镇真切生活的表现。加上独特的山区文化,又是著名画家与艺术家的工作乐团,单是来这里把节奏放缓,好好的吸一口忘草香,尝一口鲜味芝士,人生也只不过如此吧!

  3、安特惠普时装新堡

  若巴黎是女士时装之都,男士的生活圈该是比利时的安特惠普。这个欧洲的文化名城,历来也饱受战火洗礼。说也奇怪,今日这里不但没明显的破损,更因此换上了新装,城里城外是新旧建筑混合的另类特色。至于时尚方面,世界上数个年青男士品牌:Dirk Bikkemberg、Raf Simon,甚或Dries Van Noten等也是以此为基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世界 十大 知性 旅游地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