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牌旅游地的“时髦”新去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1:04  精品网


“风下之乡”沙巴

“风下之乡”沙巴

    对于大众来说,对背包客与苦行僧的倾慕情绪已经冷却,11国12天这样走马观光游也已经成为陈旧的款式。

  在此,我们为你推荐几款来自老牌目的地中的时髦新去处。老牌目的地的好处,在于方便。旅游团队已经做得相当成熟,自由行也不觉得突兀。况且谁说老牌旅游目的地就没有新玩意?就好像老外们玩过了北京上海,就会深入更加优美而富于情调的四川云南西藏一样。我们去过了国外那些所谓“代表性”的地方之后,总会去找一些新鲜有趣的地方。

  在我们耳熟能详的老牌旅游目的地,哪些是时尚新势力,哪些是经典老款,谁更值得你今年投入时间精力和金钱?沙巴没有台风,也没有地震。台风,都在上方的菲律宾和中国台湾;而地震,都在下方的苏门答腊和爪哇,所以,沙巴被叫做“风之下乡”。

  沙巴名片

  沙巴,位于马来西亚世界第三大岛屿婆罗洲的北端,常年温度在23~31摄氏度之间,这里有绵延的海岸线,人迹罕至的热带孤岛,以及保持着如处子般原始风貌的热带雨林。因为地方偏远,民俗也淳朴,你甚至还能看见乡土气息浓郁的集市。

  最新传真

  说起去马来西亚旅游,人们很容易想起吉隆坡、马六甲、兰卡威等地,实际上,具有“风下之乡”美称的沙巴,拥有美不胜收的景致。从2005起,这个地方就开始渐渐被北京人知晓,到了2005年下半年,新锐的旅游者们已经开始作为自己的出行和会奖旅游的目的地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旅游地 海岛 香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