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世上最有名的十大美女海滩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4:31  环球网
里约热内卢海滩 里约热内卢海滩

  想象一下,躺在暖和的沙子上,手里拿着饮料,并用防晒霜轻轻地涂抹你的全身。放松一下,我们就要开始游览世界上最有名的美女海滩。

  里约热内卢海滩

  里约热内卢海滩经常被作为世界上最有名的海滩之一,灰色的公路、白色的沙滩、蓝色的海水是城市边缘的三原色。当地的夏季是从12月到次年的2月,气温在25度到35度之间。这是一个最“养眼”的海滩,随便走一走,你就会发现沙滩活动中许多漂亮的身材和美丽的面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海滩 美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