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只鲸鱼在澳大利亚海滩搁浅(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6:38  中国新闻网
大约50只鲸鱼在澳大利亚的塔斯马尼亚搁浅 大约50只鲸鱼在澳大利亚的塔斯马尼亚搁浅

  中新网1月23日电,大约50只鲸鱼在澳大利亚的塔斯马尼亚搁浅。当地动物保护组织设法让其中的7只脱离生命危险。

  科学家指出,海生哺乳动物很脆弱,它们受到惊吓会快速由海水深处上浮导致搁浅。人类的海军军事演习,潜艇活动产生出的水底噪音等,都会惊吓鲸豚类哺乳动物,使它们异常加速浮上水面,进而导致它们搁浅死亡。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鲸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