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裘德洛:纵情于海滩 散发英伦魅力(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5:34  时尚网

  

裘德洛:纵情于海滩 散发英伦魅力(图)
裘德洛(Jude Law)倾情演绎的2009年春/夏季系列广告宣传片

  

裘德洛:纵情于海滩 散发英伦魅力(图)
裘德洛

  Alfred Dunhill再次推出由其全球形象代言人裘德洛(Jude Law)倾情演绎的2009年春/夏季系列广告宣传片。

  本次裘德参演的宣传片由备受赞誉的新闻报道摄影师格雷格威廉姆斯(Greg Williams)亲自操刀拍摄。格雷格威廉姆斯凭借其在最新的"邦德系列"和"伯恩身份"系列电影中出色的幕后新闻报道而闻名。裘德本季广告的拍摄地选址为英格兰默西塞德郡(Merseyside)境内迷人的艾恩斯代尔海滩(Ainsdale Beach)。

  本季 Alfred Dunhill广告宣传片的主题标新立异,在第三季延续绅士主题的同时,我们将看到主人公在一个悠闲舒适的环境里,展示最真实的自我,与知己好友,享受惬意生活。在美丽崎岖的英格兰海岸上,有一座属于Alfred Dunhill男主人公的海滩"小屋",将现代简约风格与实用性完美融合。地处绵延起伏的广阔沙丘之间,这座寓所真实自然,散发着真正的英伦魅力。

  主人公驾驶着宾利来到了他的海滩寓所,换上沙滩车疾驰在沙丘间,尽情释放压力,展示他童真的阳刚气质。夜幕降临时,他与密友们纵情于海滩的私人篝火派对。

  2009年Alfred Dunhill春夏男装系列的灵感来自于对公众生活和私人空间的感悟,展示年轻的主人公在公众场所和回归自我时的不同着装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购物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