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个“败女”的香港购物之旅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9:53  华商报

  黄健翔在博客中形容:“一些名牌店不像是在打折,倒像是刚刚被打劫;里面的服装、鞋帽、箱包、饰品等等,不像是被卖掉,倒像是被抢走。那场面看上去让我不由自主想起一个词——劫后余生。”而两个“败女”就在这个时候去了一趟香港。

  “排队买LV就像超市买鸡蛋”

  采访对象:北京 陈小姐

  购物地:海港城、时代广场、太古广场、新港中心、女人街、波鞋街、加连威老道

  购物品牌:Tiffany、LV、Burberry、Esprit就职北京某公司的陈小姐提前一个月就预订了直飞香港的机票,目的就是去购物。“香港LV店排长队,买包就像买鸡蛋。”陈小姐说起买LV包包的经历不禁感慨。“我买了一个经典的LVSpeedy30,折合人民币4993元,而在内地同款的要6000元,便宜了一千,排队也值了。”

  “像被施了魔法,什么都想买”

  采访对象:西安 Betty

  购物地:海港城

  购物品牌:雅诗兰黛、碧欧泉、Bodyshop、Benefit、Swatch

  而就职于西安某媒体的Betty说她在香港购物时脑子相当热,像被施了魔法一样,什么都想买。“我在香港海港城LV店门口时,已是夜幕降临,门口仍有很多顾客排着长队。为了保证一对一的服务,店方采取了限时限量的接待方式,这才使得一大堆人等在外面。”Betty感慨着描述LV店的火爆购物场面。

  心得:上网查攻略列清单

  陈小姐:去之前泡泡购物论坛,看看大家都买了什么好东东,做到心中有数。帮人带的东西要提前列好单子。

  Betty:在网上看一些香港购物攻略,看看网友们推荐哪些街区、哪些商场可以把需要的“一网打尽”。记住一些想买的大牌护肤品、彩妆、香水的批号,生产日期等等。还有拿一张香港地图,别只顾忘情购物而错过了最后一班地铁回酒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购物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