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解馋上海滩(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1:40  国际在线
莫文蔚爱上海美食 莫文蔚爱上海美食

  莫文蔚来上海做宣传,人未到,“约法三章”先到公司——到上海第一天不能排任何通告,她要休息吃饭到处逛;工作安排在第二和第三天,但绝对不能太晚,晚上莫小姐可能出门泡吧;每餐都要白米饭垫底。

  都说是女人30岁之后,才知道生活的真理是先享受后工作,莫文蔚举双手双腿拥护。

  10年间来上海工作的机会数不胜数,光演唱会就在这里开了2场,Karen说,自己对上海餐馆的了解程度,不亚于一个上海本地人。

  从最顶级的外滩3号到复兴路上的潮州打冷,包括淮海东路商务区大楼里面的白领餐厅,她都“潜伏卧底”吃过一遭。除了小龙虾、手抓饼,其他上海美食还真没逃出莫文蔚一条挑剔的舌头。

  外滩3号陆唯轩

  这次来上海宣传,莫文蔚一气在陆唯轩连吃两顿,拍手叫好。陆唯轩声名在外的属风景,阳台上木质阳伞对着黄浦江一轮转弯,江水粼粼地反射出阳光,就着那般风景吃海鲜,怎么都美味。菜式也是国际上流行的Fushion,融合了各方长处,有种不着四六的新鲜感。

  主厨DavidLaris和莫文蔚都力推烤扇贝配牡蛎柠檬沫,清爽不长脂肪,夏天吃来从喉咙舒畅到胃壁。

  地址: 黄浦区中山东一路3号外滩3号6楼(广东路17号) 电话: 021-63219922

更多关于 上海 美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