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富豪环球东亚酒店十一月及圣诞美食集锦(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5:27  新浪旅游

金秋蟹宴

金秋蟹宴

  2008年10月,富豪环球东亚酒店百花园中餐厅迎来了新任中餐厅行政总厨雷宇阳师傅。在过去的两年中,他曾在北京昆仑饭店担任粤菜总厨。

  雷师傅拥有近20年餐饮烹饪经验。早在1989年起,雷师傅就在著名的香港彩蝶轩担任配菜的职位,由此开始了他的餐饮生涯。随后又在香港港丽酒店以相同的职位工作了两年。1997年起,他在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担当中餐副主厨。随后他又回到香港,在帝京酒店工作了四年。

  雷师傅担任粤菜总厨期间,曾负责过众多中餐宴会的烹饪,包括2008北京奥运会,俄罗斯总理普京以及中共中央上海市委领导等政要名流的招待宴会。

  雷师傅在香港出生长大,曾荣获许多烹饪界的杰出证书,如在1995年由香港旅游协会旅游发展局主办的杰出厨师大赛中荣获冠军。

  富豪金秋蟹宴

  中餐总厨雷师傅将以粤式手法精心烹饪各款螃蟹佳肴:包括原只清蒸大闸蟹,拆蟹粉烩勾翅,扬州鲜蟹斗及更多。

  价格:零点菜单价格自人民币68元起另加15%服务费。

  活动日期: 2008年10月16日至11月30日

  时间: 上午11点30分至下午2点30分

  下午5点30分至晚上10点30分

  预订热线:021-6415 5588转2760分机

  另外,酒店各餐厅在十一月及圣诞节期间还奉上了“任点任食”午餐、煲仔飘香、感怀感恩节、女王之夜、日历寻宝、圣诞梦幻小木屋、梦幻姜饼屋之战及年度俱乐部会员派对

  自助晚餐、儿童圣诞派对等多项活动。详细信息敬请联系:

  富豪环球东亚酒店

  中国上海衡山路516号

  电话:(86 21) 6415-5588 ext.2823

  邮箱:rieah.prm@Regal-EastAsia.com

  如需了解更多酒店信息,请登陆RegalHotel.com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上海酒店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