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4A级景区重庆南山植物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南山植物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4日09:46

  

重庆南山植物园

重庆南山植物园

    景区介绍

  重庆市南山植物园位于重庆市南岸区南山,与重庆市中心渝中半岛夹江相对,海拔 420 -680.5 米 ,总面积 551 公顷 ,于1999 年 6 月在原南山公园的基础上改扩建而成。南山植物园被列为重庆市“十五”期间建设山水园林城市的重点工程,也是重庆市政府“八大民心工程”和“十大社会文化基础设施工程”之一,是以专类观赏植物园区为中心,进行物种保护、收集和栽培,集科研、科普、教育和园林艺术为一体的低山类观赏植物园。

  交通

  重庆市区交通十分发达,有数十路公共汽车和无轨电车在市区和近郊运营,每天在5:30至晚间21:00之间,可以方便地乘坐上公共汽车。现在重庆的公交车有三种,一是普通车,票价是1元,最长的线路是402,从解放碑到沙坪坝1.5元;还有就是中级车,实行分段票制,起步价1.5元,空调车;还有就是高级车,采用航空座椅,分段票制,起步价2元。

  住宿

  去重庆的游客,可根据各自不同的需求,选择理想的下榻处。三星级以上的旅游涉外饭店收费一般在300元以上,其生活、卫生、娱乐条件都较优越;一、二星级饭店收费在100至300元,基本服务设施完善;旅馆、招待所收费一般在20至200元之间不等,有的还设有10元左右的大通铺。

  购物

  重庆的风味食品,花样繁多,味道精美,“老四川灯影牛肉”、“金角牌五香牛肉干”、“涪陵榨菜”、“宝顶冬尖”、“江津米花糖”、“合川桃片”等享誉中外。

  最佳旅游时间

  前往重庆旅游的最佳时间在春、冬两季,夏季酷热,秋季多雨,都不适合旅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南山植物园

南山位于重庆长江南岸,北起铜锣峡,南至金竹沟,包括汪山、黄山、袁山、蒋山、岱山、老君山、文峰山等数十座山峰,总面积约2500公顷,平均海拔400余米,景区内山、水、林、泉、瀑、峡、花俱全;佛、道、基督、天主..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