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重庆4A级景区重庆野生动物世界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9:55  新浪旅游

  

重庆野生动物世界

重庆野生动物世界

   景区介绍

  重庆野生动物世界从全球五大洲14个国家引进各种珍稀野生动物430余种、3万余只,其中,国际公约附录I、II级和国家重点保护动物260种、1万余只。极为珍稀罕见的野生动物30余种,包括:全球总数不超过5只、我国唯一一只的金虎、数量稀少的银虎、白虎,以及首次引进中国大陆的安氏林羚、糜羚、灰沼狸等。同时,重庆野生动物世界拥有的长颈鹿、火烈鸟、鸭科动物、美洲狮等动物种群分别达到36只、500只、1000只和20余只,均居全国之冠。重庆野生动物世界动物物种丰富,动物种群较大,填补了三峡库区野生动物保护研究的空白,提升了西南地区生态研究的规模档次,已成为西部最大的野生动物物种基因库和动物繁殖研究中心。

  交通

  重庆市区交通十分发达,有数十路公共汽车和无轨电车在市区和近郊运营,每天在5:30至晚间21:00之间,可以方便地乘坐上公共汽车。现在重庆的公交车有三种,一是普通车,票价是1元,最长的线路是402,从解放碑到沙坪坝1.5元;还有就是中级车,实行分段票制,起步价1.5元,空调车;还有就是高级车,采用航空座椅,分段票制,起步价2元。

  住宿

  去重庆的游客,可根据各自不同的需求,选择理想的下榻处。三星级以上的旅游涉外饭店收费一般在300元以上,其生活、卫生、娱乐条件都较优越;一、二星级饭店收费在100至300元,基本服务设施完善;旅馆、招待所收费一般在20至200元之间不等,有的还设有10元左右的大通铺。

  最佳旅游时间

  前往重庆旅游的最佳时间在春、冬两季,夏季酷热,秋季多雨,都不适合旅游。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重庆 旅游 重庆野生动物世界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