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4A级景区江津聂荣臻元帅陈列馆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聂荣臻元帅陈列馆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1日13:54

  

聂荣臻元帅陈列馆

聂荣臻元帅陈列馆

    看 点

  中国卫星发射演示厅是聂帅陈列馆布展最精彩的部分。该厅占地面积413平方米,高10.2米,可一次容纳250名观众。卫星发射演示模拟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现场,通过地形沙盘和计算机、声光电等手段的综合效应,展现火箭卫星发射时的壮丽场景,给人以身临其境的感受。

  介 绍

  聂荣臻元帅陈列馆(旧居)位于江津市几江城区西郊,距重庆市区46公里。陈列馆占地105亩,主体建筑采取碑馆合一的建筑构思,正中碑体高36米,宏伟、挺拔。碑体顶端托起一颗卫星,象征着聂荣臻元帅为中国革命和新中国科技事业作出的不朽功勋,永垂青史。

  铜像广场分为上下两级,总面积6600平方米,视域开阔、气势雄伟。聂荣臻元帅铜像屹立在上广场中央,铜像高4米,连基座高7米,基座上镌刻着江泽民总书记题写的"聂荣臻元帅"五个金色大字。

  主馆建筑面积为3647平方米,展厅宽阔、展线流畅,以200余张生动的图片、丰富的文物和翔实的史料,以及40余件国防科技成果模型和西昌卫星发射演示模型,再现了聂帅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的丰功伟绩,是进行爱国主义、革命传统、科普知识、国防教育的重要基地。

  交 通

  在重庆汽车站乘坐开往江津的班车。

  门 票/开 放 时 间

  2008年3月底起免费开放。 解说费:40元/场次

  开放时间:8:00-17:00

  邻近景点

  黑山谷风景区 万盛石林 仙渡溶洞 白沙古镇 东溪古镇 骆騋山风景区

  金佛山 四面山风景名胜区 中山古镇 塘河古镇 圣灯山森林公园 大圆洞国家森林公园

  铜鼓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聂荣臻元帅陈列馆

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坐落在江津市区西郊,背倚艾坪山,面向长江,北连琅山开发区,南达江津长江公路大桥。主馆顺山势而建,正前方有一泓约2公顷的天然湖泊。这里果树成林,松柏葱郁,环境优雅。举目远望,繁华的江津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