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港式茶餐厅不完全调查:金湖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5:27  瑞丽女性网

  调查对象:金湖

  调查总评:虽然从价格和地理位置上来说,金湖算是茶餐厅里的贵族招牌了,但是似乎菜品质量并不如期待中的那么高。

  调查人:小米

  招牌餐厅不招牌

  因为是第一次去,也早有耳闻这家餐厅会有等位的情况,所以特地约在8:00和朋友见面。但是到了以后餐厅里还是满满的,要等上15分钟才会有位置。

  我们一行人共点了5个菜。其中只有肉松粉丝蒸水蛋算得上有水准的, 蒸很滑口, 但本应是茶餐厅招牌菜的沙爹牛丸、肥牛粉丝煲的粉丝都粘成一块了,腊肠滑鸡煲仔饭欠缺鸡味并全无煲仔饭的香味,还有金银蛋肉片芥菜汤,用瓦煲盛的一锅汤,里面只有几条菜,卖相非常差。

  结账需要自己拿着单据到门口排队,天气本来就不暖和,我们几个人就在人们开门关门的小风吹拂下结了这顿饭的账。加上本不便宜的价格,真觉得如果不是在附近工作的上班一族的话,就没有什么光临第二次的必要了。

  地址: 国贸1层L132店

更多关于 茶餐厅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