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港式茶餐厅不完全调查:又一栈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5:27  瑞丽女性网

  调查对象:又一栈

  调查总评:适合工作之余,与家人朋友聚会聊天品尝美味的好去处。

  调查人:一条辉

  这里的招牌菜——铁板一招鲜(鲈鱼),用锡纸包好的铁板端上来,剪开锡纸,热气和鲈鱼的香味扑鼻而来,鱼肉鲜美并带有铁板特殊的烧烤味道,汤汁沸腾冒泡,适合口味较重的人,十分开胃下饭,建议可以用来浇在其他饭类食品一起食用。招牌鱼汤浸时蔬,由时令蔬菜泡在熬制的鲜鱼汤中,口味适中,蔬菜脆且不腻,非常可口。煲仔饭有些差强人意,选择的腊肠和牛蛙配饭,饭量过多,配菜略显不足。什果红豆捞由时令水果加红豆冰组成,量足,爽口,是饭口甜点的不错选择,其他水果捞还配有各色冰激凌球,有多种选择。

  地址:新东安商场B1层

更多关于 茶餐厅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